“火柴天堂&红心社”植树+采摘活动 为孩子种下一颗爱心

2017-03-14 15: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种下一棵树,播下一颗爱心,帮助孩子园一个梦想”。2017312日,由山东广播电视报刊中心主办的2017“火柴天堂&红心社”爱心植树+采摘活动在山东大厦生态农业举行。

 

在这个春风唤醒万物的季节,来自山东体育学院、济南外国语学校2016级初一五班、泉海小学二年级一班、济南沃尔沃车友俱乐部、济南历下实验小学四年级三班、阳光盛世文化传媒集团、济南舜耕山庄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百惠珠宝有限公司、中共山东省委机关幼儿园中三班、济南市师范路小学三年级一班、欧蔓纤丝唯美塑形纤体轻龄专业中心共十一家爱心单位和爱心班级近600多人,种下了300多棵树苗。

 

现场彩旗飘扬,人山人海,许多学校和组织都着统一的服装、举自己的旗帜,有的是全家一起上阵,带着铁锨、水桶和高涨的热情,挖坑、插苗、培土、浇水,经过大家1个多小时的努力,300多棵幼苗已经栽植整齐。

活动现场,山东广播电视台首位电视新闻评论员小新、“火柴天堂”的爱心大使、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节目主持人芝麻、山东交通广播爱车管家节目主持人武红、Music88.7主持人欧阳也一起,共同为济南的明天种下一棵树,播下一颗爱心。

“火柴天堂”慈善公益行动,自创立至今的八年时间里举办了“读书行动”、“光明行动”、“圆梦行动”、“爱心操场行动”“跳蚤市场”等二十余个公益活动,共赠送书籍近万册、桌椅板凳一百余套,为近千名乡村孩子送去学习用品,为数百名儿童治疗近视,还为十所乡村学校赠送安装篮球架、乒乓球台等体育设施。本次活动因为红心社的加入让这个公益的队伍更加壮大。红心社是一群因爱汇聚的校园志愿者,致力于中国在校学生公益慈善工程项目。本次活动得到山东大厦生态农业的大力支持。

 

山东广播电视报报刊中心主任、社长王靖波(后排左六)、山东广播电视报刊中心运营总监王琦(后排右三)、著名节目主持人芝麻(后排右二)、武红(后排右一)与11个爱心班级、单位合影。

  山东广播电视报社长王靖波发表了讲话,山东广播电视报刊中心一贯秉承媒体的责任,致力于各种慈善事业和济困扶贫的社会道义,每年一度的植树节活动已经坚持了近10年,种下了近万颗树苗。春天的气息,新的开始,让我们共同行动,在植树节亲手播种“新的希望”,使得我们的生活环境充满绿意,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