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A.H比尔德床垫“澳视群雄,匠行九州”

2017-03-10 14: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月13日上午9点,澳洲A.H比尔德床垫“澳视群雄,匠行九州”活动将迎着三月的初春在银座家居中心店与大家见面,高端人士将现场与澳方大师的互动,我们将一睹有着35年经验的手工大师Neville的风采!届时,欢迎大家的光临!

自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澳洲比尔德以其独具匠心的纯手工工艺征服了大批中国消费者。2015年进入济南,就受到健康人士的追捧,人每天有6-8个小时是在床上度过,好的床垫至关重要。

好的床垫对脊椎的影响、对睡眠质量的影响太大了,脊柱是人体的控制中心脊柱是人体骨架的主轴,是所有活动的控制中心, 脊柱除了支撑人体的架构,也是保 护脊髓(spinalcord)最重要的支干。保护脊椎,刻不容缓。

澳洲A.H比尔德床垫,决定您的睡眠品质,真正改善您的睡眠。
2016年世界睡眠日澳洲A.H比尔德主题:多睡一小时,睡的好,健康生活跟你跑。
媒体见面会活动结束后,商家将派发礼品券,凭券到店,商家将有精美澳洲礼品赠送。
礼品是澳洲A.H比尔德吉祥物【袋鼠】袋鼠精神,永远前行,开拓进取。

A.H比尔德床垫拒绝胶水粘合,拒绝甲醛,拒绝螨虫,他坚持原产地、手工制作,无论是用材、工艺还是检测标准都有保障,是值得信赖的品牌。珍爱生命,远离误区,就让我们爱的人在真正高品质的床垫有高质量的睡眠。
我们工薪阶层都有一个盲区,宁愿花几十万给车买个车位睡觉,也不愿意购买一张好的床垫让家人睡的更舒服更健康,中国消费者目前对床垫的认识还是很模糊的,大部分人并没有意识到床垫对于人体健康的重要性。
3月13日我们商家将改变您的思想,不仅让你体验A.H比尔德床垫的匠人精神,更把最好的产品呈现给您。
现场商家将进行四海八荒最低的优惠促销,仅此一天。

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说,我宁愿相信,好的商品就应该有好的价格,有了好的价格才可能有好的利润,有了好的利润才可能有好的研发,有好的研发,才可能有更好的商品。
在选一张床垫的时候首先不要看价格,也不需要看外观,先看躺在床上时身体轻不轻松,舒不舒服,也就是平常说的贴身。要知道一张不贴身的床垫会在一个人身上留下痕迹的,比如平常看到的高低肩、长短腿、含胸等,很大部分都是因为床垫过硬,在侧睡时肩膀不能很好下陷而受到压迫造成的。所以说一个人睡不坏一张床垫,但是一张不好的床垫能睡坏一个人。
贴身、透气、环保三个因素就是一张好床垫的评定标准,设计、材质与工艺这三点决定了床垫的贴身、透气、环保。
澳洲比尔德始创于1899年,从一个专门手工打扣制造马鬃床垫的床垫工厂发展为如今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南太平洋地区首屈一指的床垫制造商。
 
此次活动,是澳洲比尔德床垫在北京、天津、济南、佛山四个城市举办一年一度盛大的“澳视群雄,匠行九州”的315活动,届时将请来澳洲代表及澳洲比尔德床垫的手工大师Neville亲临现场,将展现给消费者一个真实、生动的制作过程。澳洲比尔德床垫将凭借对品质的苛求和不断的创新,跨越大洋来到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极致舒适的睡眠体验。

人生的幸福之一,是您的身体健康。
澳洲A.H比尔德床垫期待您的光临:济南银座家居中心店西厅一楼F1-007  电话:0531-5555965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