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总部迁入“世界登机口”!车建新要切70亿人的全球蛋糕

2017-03-01 15: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28日,红星美凯龙新总部落户虹桥富力中心合作发布会正式举行,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与富力集团董事长李思廉共同出席,宣布红星美凯龙将成为继罗氏、壳牌、阿里巴巴之后又一入驻虹桥商务区的企业。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费小妹、闵行区副区长吴斌率队的大虹桥主要领导一行到场祝贺。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将虹桥商务区比作通向世界的入口

车建新现场表示:这次立足虹桥商务区,一方面考虑对全国辐射,另一方面为国际化做好准备。未来5年计划在全球开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不会局限中国,要吃世界的蛋糕,中国13亿人,全球70亿。我们把自己移到通向世界的登机口,也是为了表达未来走向国际的决心。李思廉赞同并表达了未来两家企业共同海外发展的期望。

 

富力集团董事长李思廉表达了今后双方继续合作的意愿。

这也是去年虹桥商务区成交面积最大、金额最高的商办物业交易的双方首次联袂亮相。这笔超21亿的交易还曾跻身去年上海商办市场成交金额Top7

此时距离红星美凯龙在30周年盛典上宣布1001战略仅过去不到一年时间,距离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数量突破200家也不过才两月。有业内人士表示,红星美凯龙此时选择移师大虹桥是希望借虹桥商务区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全球格局,在200mall的基础上加速实现1001战略的第三次愿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