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不合格水龙头重金属超标

2017-01-24 17:15:00来源:京华时报作者:程建兰

  近日,北京市工商局对市场上销售的水嘴类商品进行抽检发现,标称泉州市蓝鳄卫浴洁具有限公司等生产的15种商品存在问题。京华时报记者统计发现,其中有7款产品存在重金属析出超标问题。

  北京市工商局通报,此次不合格水嘴产品共15个,其中泉州市蓝鳄卫浴洁具有限公司生产的两款产品存在表面耐腐蚀性能、金属污染物析出、水嘴用水效率等级等项目不合格,其中共有7款产品存在重金属析出超标问题,而12款不合格产品产自福建。而标称上海玉美洁具有限公司的生产企业,有两款产品被检不合格,按照标称的地址无法联系,在此警示消费者。

  北京市工商局方面表示,已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同时督促全市销售者做好相同生产者相同型号不合格商品的退市工作,对于拒不履行退市的销售者将依法予以查处。(记者程建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