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华国际英雄魂世界格斗系列赛年终盛典1月15日济南开赛

2017-01-15 11:46:00来源:齐鲁网作者:

1

2

3

      1月14日下午,宝华国际英雄魂世界格斗系列赛在喜来登国际酒店召开年终盛典新闻发布会暨运动员称重仪式。曹鲁建、包舍日古冷、肖杰、帕维尔、刘易斯等16名运动均出了席新闻发布会,中外运动员火药味十足,将于1月15日19:30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馆开战。宝华国际集团董事长金保华、宝华国际集团副董事长王建勇、英雄魂创始人秦贞伟、山东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波、中庆幸福集团董事长杨维庆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对全国媒体记者关心的问题做出了解答。

据了解,山东宝华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宝华国际英雄魂世界格斗系列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场高规格的格斗赛事,每场比赛都以豪华的参赛阵容、超高的制作水准、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为赛事理念。打造中国一流搏击品牌赛事,深入挖掘搏击潜在商业价值,构建完整的搏击产业链,打造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发布会上,山东宝华国际集团董事长金保华说英雄魂赛事为宣传“尚武强国”精神,推动中国体育文化产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副董事长王建勇强调本次比赛所有参赛选手均为国内外一线明星选手,加上顶级的设计制作团队,必将为英雄魂2016年度赛事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山东中庆幸福集团董事长杨维庆讲话中表示:“作为一个企业家我看重的不只是英雄魂赛事的发展速度,更重要的是它“打造时尚健康生活方式“的发展理念。为此我们中庆幸福集团和山东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共投入资金3000万,将和宝华国际集团联手,共同办好宝华国际英雄魂搏击赛事。”山东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波表示,入资英雄魂赛事在提升了赛事的制作规格的同时也扩大了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的市场影响力。

临沂武术协会主席,宝华国际英雄魂赛事高级顾问赵向东先生表示近些年来全民健身观念的深入人心助推中国职业搏击产业高速发展,各类职业搏击赛事层出不穷,无论在社会关注度还是市场影响力上,职业搏击正成为中国体育娱乐产业中发展最快的一枝独秀。英雄魂审时度势借助国家政策实现了大发展。

宝华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英雄魂创始人秦贞伟先生告诉记者:“从零到一到亿,宝华国际英雄魂将围绕顶级赛事IP这个核心,在健身俱乐部、体育运动用品、健康食品、动作影视产品、以及运动员IP、搏击文化旅游等领域全面开花,目的是全方位打造健康生活方式。文化强国,尚武强国!”打造一个“国际化,世界级”的庞大搏击产业链。”

据悉,2017年宝华国际英雄魂还将在昆明、香港、广州、深圳、泰国等地举办中外顶级拳王的争霸赛,以点带面,推动英雄魂产业链的全面发展。弘扬中华武术、宣扬尚武强国精神。实现中国梦,展现英雄魂。

在裁判长宣布完比赛规则之后现场进行了运动员称重仪式这也是新闻发布会上气氛最热烈的一个环节各国勇士大秀肌肉,迫不及待的想大战一场,中国散打队员气势汹汹,外方选手也不甘示弱,这场强强对决,必定异常精彩,让人更加期待明天的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