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销售业绩倍增的成功砝码

2016-12-12 15: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晓娈

如何带来客流量,如何实现业绩的增长,可以说是家居人日常谈话的中心和重心。任何事情都是有章法可寻的,销售也是需要技巧。黑马营作为致力于打造家居建材行业终端连锁运营系统的工作室,由一群充满活力和正能量的咨询师、培训师、终端活动执行师组成,黑马营的合伙人卢凯淮卢总将“揭秘” 作为合作第三方是如何帮助品牌现实业绩的增长。

黑马营的合伙人卢凯淮

黑马营作为第三方实行1+3模式,集店面,电话销售,小区推广为一体,黑马营的人员都是从一线销售或店面管理出来,有着丰富的一线经验,并有着项目管理的技能,能实现360度无缝对接及技能提升,并及时进行监督和纠正,实现行为质的提升,再到业绩质的飞跃。

相对于第三方单纯的奖惩和执行,黑马营能做到的不仅是店面的执行和奖惩,而是通过对店面以及商圈的分析,通过活动来打造团队,导入销售技巧以及店面管理等的培训,提升团队的整体实力,实现业绩的良性增长,而不是透支当地的客户群体。卢总说:“我们的团队执行力非常强,黑马营在济南做的活动执行与经销商自己团体业绩相比同比增长翻了一翻。”

活动业绩翻一番的成功砝码是什么呢?卢总说做了概括性的介绍。首先,在门店或者做活动的都知道业绩=进店量*成交率*客单值,黑马营不仅在这三项指标的细化以及执行上进行了深入的分解以及各种方法去把指标最大化,实现业绩的倍增。

首先是进店量: 从店面出发,要求店面531法则,站门的分配,电话营销以及意向客户跟踪,对老客户进行补单或介绍,同时要发展异业资源,联盟的带单等一系列行为去提升进店的客流量。

另外主动营销方面,进行扫楼,小区推广,装修公司,广告的推广实现外围的资源利用。

然后是成交率:通过增加客户在店面逗留的时间,对店员进行产品,销售技巧,心态培训等培训,增强团队的配合度,提升店员寒暄,需求确认,客户挽留的能力,并进行逼单等销售技巧的培训,提高成交率。

卢总说,每日对目标进行分解,然后循序渐进,逐个突破。并不断地去调整方法,进行目标的分解和管控,并告诉店面销售如何去实现这个目标。

在活动过程中一定要制造紧张互拼的氛围,不过要控制好活动进度,让员工处于“紧--紧”状态。

通过激励和奖惩机制去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往前冲,并实时进行目标和激励的调整,去激励员工进行每阶段目标的冲刺,最后实现业绩的逆袭,实现同比增长的翻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