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富豪报告启示:当你思考暴利时,富人们在换美元存款

2016-12-05 14:50:00来源:浩华海外作者:浩华海外

  一份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和胡润研究院的联合调研结果,《2016年中国高净值人群出国需求与趋势白皮书》显示,中国大陆地区总资产千万以上的高净值人群数量目前约为134万,可投资资产千万以上的人群数量约68.3万。

  千万富豪们的财富构成也没有太多特别的地方,包括固定资产和流动资产,固定资产类别有上市或未上市股权,自住房产、投资性房产;流动资产有股票、基金、债券、存款、保险。

  真正透露出千万富豪和百万富翁差距的,其实是他们在海外金融投资上的保守。根据胡润研究院的调查,中国富人海外金融投资主要目的是“资产配置,分散风险”,而基于这种考虑做海外投资的占比居然高达80.3%,其余的是财富保值增值。

  拥有海外金融投资背景的这部分高净值人群个人用于投资的资产占他们总资产的54%,而海外金融投资已占他们投资资产的16%。他们在海外金融投资方面、也是保守的惊人,主要是外汇存款和保险。在各类海外金融投资中,“外汇存款”是最普遍的产品,比例高达62.9%。

  随着中国经济全球化的战略布局,高净值人群对海外金融投资的关注度和需求日益增加,近五成的高净值人士表示未来会继续增加海外金融配置。资产1亿以上的高净值人群中,超过六成表示会增加未来在海外金融上的投资额度。

  6.78,6.81,6.91……继11月11日跌破6.8整数关口后,11月2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连续第十二天下调,报6.8985。虽然随后一日有小幅上调,但 24日便跌破6.9。美元的强势一度成为热门话题。

  当你在思考如何把手里的10万元现金变成100万的时候,有钱人把人民币换成了美元,然后静静地躺在银行的存款账户里……也许,合理配置美元资产,是你该考虑的事情了!

  浩华海外推荐房源

  加州尔湾高端学区尔湾贝肯花园

  所在城市 :美国加州尔湾

  房产类型: 公寓、独立别墅、联排别墅

  户型:三居室、四居室、五居室

  售价:80万美元起

  区域:Irvine Unified学区之内

  开发商:Lennar

  产权:永久产权

  房产特色:智能科技住宅、高档学区精品、毗邻阳光加州沙、不同流派多产品完美搭配

  (文章有浩华海外整理自各大平台,仅供大家了解所用,版权归作者所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