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服务市场潜力大 “洗窗帘”开启山东新征程

2016-11-22 15:11:00来源:中国山东网作者:

  中国山东网讯 11月18日,洗窗帘山东分公司正式开业,并于山东省淄博市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这标志着洗窗帘的专业窗帘清洗业务正式向山东挺进。

  记者了解到,现阶段中国整个布艺行业处于粗放型发展期间,中国的家纺布艺市场存在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据2015年中国家用纺织品协会就有数据显示,国内市场的窗帘规模已经达到1500亿元人民币,成品窗帘规模为6000亿左右,并且中国的窗帘规模未来还会不断增长。以发达国家美国为例,他们的人口不到中国人口的1/4左右,但2015年美国的窗帘市场规模与我们持平。

  在如此庞大的市场规模背景下,在窗帘整体行业处于稳定增长的阶段,窗帘行业售后服务却相当脆弱。面对窗帘行业缺乏售后、交易困难、用户粘度低、品牌建设难等一系列现实问题,“洗窗帘”应运而生。

  “洗窗帘”是中国首个专业窗帘清洗O2O服务平台,完美的解决了窗帘不好洗、不好拆、怕洗坏的难题。致力于为整个窗帘行业建立一套完善的售后服务,通过整合窗帘产业链各个环节资源,充分利用O2O的优势,以微信公众号“洗窗帘”(微信搜索公众号:洗窗帘)和400电话为载体,以线下服务网点为体验据点,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制造商和消费者之间的固有藩篱,帮助各零售终端增加售后服务、用户粘性、市场拓展、跨界延伸,最终有效实现产业集群、品牌抱团、规模发展。

  与传统运营模式相比,“洗窗帘”最大的特点是,它通过窗帘清洗这一服务,用互联网将用户紧密结合在一起,让互联网成为线下服务的平台。这一运营模式一方面可以帮助窗帘零售终端即窗帘店抓住老用户拓展新用户,拓宽销售渠道,由模式化走向多元化,另一方面也可以帮助消费者更快速的找到专业的窗帘清洗服务商,让消费者能用最实惠的价格享受到一个更好的购买窗帘、清洗窗帘的服务。

  由于这种可以为商家和消费者带来共赢的局面的特性,“洗窗帘”自成立起就受到了各大品牌布艺企业和终端零售商的关注,快速在杭州、上海、北京、深圳等地建立了分公司,并将专业窗帘清洗服务带到这些省市及周边地区。

  2016年11月18日,继杭州、上海、北京、深圳分公司隆重开业后,专业窗帘清洗服务公司——洗窗帘又迎来了另一重磅喜讯,洗窗帘山东分公司正式成立,并于山东省淄博市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 即日起,山东用户可通过“洗窗帘”微信公众号或400-168-2277下单预约专业窗帘免费上门清洗服务。

  为了能更快速高效的为山东用户提供专业窗帘清洗服务,“洗窗帘”在山东中部城市淄博建设大型中央洗涤厂、搭建洗窗帘服务团队。通过当地业务就近解决,缩短用户窗帘的清洗时间,减少窗帘清洗对用户的影响,提升用户满意度。

  目前,“洗窗帘”服务已覆盖浙江省、上海、北京、深圳、山东省等20多个城市。已为数万个家庭提供了窗帘洗涤服务,获得好评如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