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中外海派青年艺术家艺术沙龙 第二站上海

2016-11-22 10:28:00来源:搜狐焦点作者:撰写

  2016年11月19日,俄罗斯列宾美院—中国美院艺术家联盟 艺术沙龙于上海市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成功举办。

  中国科学院院士,法国建筑科学院院士郑时龄院士亲临当代中外海派艺术沙龙画展,参观与中俄青年艺术家鸿冰(沈夏兵)画家先生深入交流建筑空间结合文化艺术。

鸿冰 画家先生给郑时龄院士讲解俄罗斯油画艺术作品

鸿冰 画家先生给郑时龄院士讲解艺术创作作品

艺术沙龙参加嘉宾互动

  建筑空间与当代艺术对话:

  郑时龄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 美国建筑科学院荣誉院士 法国建筑科学院院士):

  “建筑与艺术结合,鸿冰画家先生的艺术作品十分具有高度,有思想,加其创作题材非常丰富,有当代抽象画,风景画,静物画等作品,鸿冰画家先生的作品色彩明快、笔触豪放,给人以强烈的自然美的震撼和精神盛宴享受,色彩冲击力强直击艺术观赏者的心灵。鸿冰画家先生对中西艺术有深刻的理解,创作的作品中既有传统的思想与内涵,特别是欧洲风景画有对俄罗斯艺术的独特情怀,对建筑空间中融入艺术绘画的作品结合的十分完美。鸿冰画家先生通过建筑空间结合艺术给同济大学与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集团)公司增添了含有浓厚的艺术文化气息,给同济大学与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集团)公司投资咨询院做出了含有高度中西方艺术造诣的艺术贡献”……

  鸿冰画家先生(俄罗斯列宾美院旅欧艺术家):

  “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艺术像呼吸一样自然”,这是其主要创作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