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庭木门开业“一元购门”活动引爆泉城

2016-07-25 14: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723日,汉庭木门位于大明家居三楼的济南旗舰店盛装开业,这是汉庭木门首次进驻省城济南,为汉庭发展及市场终端布局又添浓墨重彩! 
     开业当天,汉庭木门凭借优良的品牌美誉度、高品质产品和悉心的服务赢得了泉城市民的赞誉和亲睐,一举博得开业头彩。汉庭不仅是营造木门的巧匠,更是各种震撼心灵的感官体验创造者。大明旗舰店在整个装修风格上利用现代装修的时尚元素,使店面与产品珠联璧合,充分展现出了汉庭木门独一无二的产品特色,吸引着每一个爱门的人进店观赏。
     汉庭门业位于风景秀丽、交通便利的中国门都-浙江省永康市。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现已发展成占地2万多平方米的集设计、制造、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专业现代化造门企业,也是木门30强中首家以综合造门技术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可的实木门品牌企业。汉庭门业自创办以来,先后加盟的经销商已达500多家,其中专卖店占50多家,并累计参与上百项大型酒店,医院等工程项目建设,先后结成合作。为此,汉庭门业曾誉为酒店工程战略合作伙伴之称号,汉庭木门以过硬的质量,新颖的款式,优美的外观,稳定的性能,安装方便等特点广泛用于办公,别墅,公寓,住宅等中高档家装中,产品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如今的汉庭门业已拥有完整的生产实木门,实木复合门,装甲门,柜门等多种不同产品的先进流水线,年生产量已达到3万套,可充分满足中国市场的不同需求。
     据济南汉庭门业张燕总经理介绍,济南汉庭门业将继续秉承汉庭的文化和价值观,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全面的服务,免去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作为门业制造专家,汉庭木门全面控制着技术品质、研发设计、金牌服务以及完善管理等各个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一整套系统全面的解决方案,成为真正信得过的门产品专家!
      据悉,汉庭门业开业至八月底隆重推出一元购门活动,全额购买开业活动中指定款式实木复合门即可享受第二樘同款门一元购,一块钱带走您心仪的实木复合门。此外,开业期间旗舰店内实木复合门8.5折优惠,还将享受满5000500现金,满100001000现金,满200002000现金超值优惠。
     汉庭木门,扬帆泉城,胜利起航。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汉庭将会在齐鲁大地收获更多,也将一如既往的为泉城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