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物业开拓服务创新路 青岛公司试行交房新模式

2016-07-01 15: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品质规范标准  从“细”开始

青岛鲁商泰晤士小镇是青岛鲁商置业又一力作,以其浓郁的现代英伦风展示着独特的优雅、绅士气息,彰显着居住者的生活品味,由鲁商置业旗下物业服务公司——鲁商物业为其提供专业、高品质的物业服务。

6月30日,青岛鲁商泰晤士小镇装扮一新,迎来了她的交房首日。为确保交房顺利,鲁商物业全程保驾护航,从整个交房现场的装饰氛围到业主接待、交房手续办理,青岛鲁商置业及物业各个细节都做了精心、详细的安排,全力为业主提供轻松、愉悦、便捷的交房感受。众业主到场后,都不约而同的对泰晤士小镇的品质大加赞许,并给予了泰晤士小镇极高的评价,这成为了鲁商物业细致服务的最完美诠释。

,此次交房按计划分批次进行,鲁商物业交房前进行了多次交房现场模拟演练,交房期间从礼仪接待、流程办理、交房现场茶点区和休息区的设置、园区及现场包装、房屋验收等各方面进行严格把关,在集中交付区域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完成交房的业主表示,交房现场干净整洁,秩序井然服务热情周到,整个交房过程让人相当满意。

诚挚】“欢乐家居节”  新解装修难

鲁商物业深知,交房仅仅只是个开始,为避免其他某些小区内建筑垃圾遍地、装修队伍混乱人员复杂而带来的安全管理隐患等问题,鲁商物业开拓创新服务新思路,试行物业交房新模式,从提升物业服务品质、规范小区装饰装修活动管理入手,设身处地地以小区业主角度看待问题,为小区业主提供细致周到的装修服务,隆重推出了“鲁商泰晤士小镇欢乐家居节”活动。

“鲁商泰晤士小镇欢乐家居节”活动是鲁商物业通过调研了解业主真实、精准消费动向和消费需求,为小区精装修业主与家装品牌企业之间搭建一个沟通平台,旨在为广大装修业主甄选“放心”家装品牌企业服务。经鲁商物业精心考察,最终甄选出尚城装饰、凯旋装饰、百家汇装饰、红星美凯龙四家在城阳规模大、口碑好、质量优的装饰企业成立“放心装修企业联盟”,让业主可以在“放心装修企业联盟”里放心选购、放心消费、放心装修。

“放心装修企业联盟”的引进,极大杜绝交房初期装修混乱、垃圾遍地以及装修人员进出带来的安全管理隐患等问题出现。此外,“放心装修企业联盟”还将为业主提供整体家装质保两年与代缴小区物业费的服务承诺、引进“万商惠”平台返还业主部分装修款,更是得到了小区业主的好评。

为保证装修业主购买到质优价廉品牌装修主材及家具,鲁商物业还继续深耕创新服务路,联手全国规模最大的家居连锁卖场红星美凯龙举办两场业主家居主材团购活动,对购买主材家具的业主将提供工厂价销售,保证业主所购主材全年价格最低,从而使每一位业主切实得到实惠,给业主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专业精雕细琢终成大器

鲁商物业作为大型国有企业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物业服务公司一直以来凭借其高品质、细心、贴心的服务服务品质赢得了岛城广大居住者普遍认可

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是鲁商物业不断前进的方向,在日常服务过程中导入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管理体系,以“规范标准、持续改进,诚挚热心、团结协作”为质量方针,控制物业服务过程,规范物业服务标准,大力倡导管理标准化,全面推进标识标牌标准化,不断完善品质标准化,努力以“规范标准”之大旗引导公司在“品质物业服务商”的道路上稳定可持续发展。

品质是导向,满意是目标。鲁商物业作为服务业的管理公司,始终秉承“品质物业服务商”的企业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己任”,致力于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周到的物业服务,以获得业主最大程度的满意。除了工程、保洁、保安等基础服务之外,鲁商物业不断创新服务思路,从社区文化、多种经营等方面丰富服务模式综合考虑时令、节日等因素,开展“夏日电影汇-露天电影进社区”、“SHOW出你自己-少儿才艺展示”、“爱心手拉手-捐赠贫困地区”等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强化业主对物业服务的直观感受,拉近与业主的距离,提高服务满意度。

物业管理关乎民生根本,是居民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是城市管理的难点,更是各级政府落实利民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一家大型国有企业,除了追求自身发展之外,鲁商物业还积极承担起一个国有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多方面、多途径地开展社会活动。据了解,鲁商物业还积极响应“泉城义工进社区”的服务口号,陆续开展了“鲁商物业齐动员,春风行动暖人心”、“爱心月·雷锋日”等各种形式的青年义工活动,关爱老人,帮助困难学生,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品牌内涵,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一己之力。

鲁商泰晤士小镇交房新模式成功试行,大获业主好评也是实至名归。作为青岛鲁商置业又一力作,鲁商泰晤士小镇一直以来得到岛城众多购房者的密切关注,鲁商泰晤士小镇在物业管理上的执着追求,在每一个细节中体现的淋漓尽致,也成为了鲁商泰晤士小镇在岛城当地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作的最佳佐证。同时,本次完美交房印证了鲁商泰晤士小镇的卓越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业主在交房后表现出来的“安心、放心“和对项目的信任感更是在鲁商物业美丽画卷上勾勒出精彩的一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