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不简单 地中海家居搭配木地板

2016-04-05 11:17:00来源:中华地板网作者:

  很多人都喜欢地中海,地中海是西方古文明发源地之一,这里四季阳光充沛,是旅游的圣地。地中海的家装风格更是受人们的热捧,小编为你介绍几款地中海风格木地板装修图吧。

  客厅木地板

  蓝色与白色是地中海风格的主色调,蓝白搭配给人一种阳光自然的气息。纯白的墙壁,点缀海洋元素挂件,让客厅一下子活跃起来。无论是浅蓝色布艺沙发,还是海星抱枕都让整个空间充斥着大海的味道,搭配上浅色木地板,简约却不简单,温馨而又不失浪漫。

  餐厅木地板

  整个客厅色彩饱和度比较高,深蓝的半面墙上排列着大小不等的黑边精致相框,雅红色木地板搭配上原木桌,大方稳重却不失优雅气质。

  地中海家居风格最大的魅力是纯美的色彩组合,蓝与白,土黄及红褐,流露自然的美感。你呢,准备好打造自己的浪漫小屋了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