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匙造型烤饼干机 汤匙也能吃下肚

2016-04-05 11:04:00来源:网易家居作者:

  你是否也有吃到美食,进而夸张的说真是好吃到连汤匙都想吃下肚这种话呢?有了这样设计后,汤匙,真的可以一并吃下肚!

  这台汤匙造型烤饼干机,可以制作出一支支100%可以食用的汤匙,构造就像松饼机一样,只是倒入的不再是面煳,而是要放入扎实面团,才能保证烤出来的汤匙够坚固耐用。

  准备好面团擀平后压上附赠的汤匙模型,将压好模型的面团放置于刷好一层奶油的机器中,等待一段时间后就能获得4支饼干汤匙了!拿来吃优格、巧克力酱、冰淇淋等甜点都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虽然不少网友表示,这样就不用洗汤匙了!直接吃下肚就好,但....想必制作饼干汤匙的时间远超过清洗汤匙的时间。制作完的汤匙也有保存的问题,要作为懒人专用汤匙真的不是一个好选择啊~

  这样的汤匙还可以做什么用呢,小编觉得这样的汤匙饼干,拿来做party的手指点心好像满棒的,加上一些新鲜的水果、奶油的装饰,摆在法式午茶塔上感觉就很适合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