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李家具“一品左岸”发布会盛大举行

2015-12-14 12: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双李家具红红火火购物节活动现场

双李家具集团董事总经理李志军先生致辞

 

双李家具新品发布

 

双李家具新品发布

(大众网讯)1212日,人山人海,彩旗飘展,第二届双李家具“双12”家具购物节如期盛大举行!“双12家具购物节”是由河北双李家具集团着力打造的旨在服务百姓居家置业的大型家居文化交流活动,每年一届,声势宏大!本届购物节开幕典礼上,河北省家具协会秘书长杨玲女士、河北双李集团董事长李树蓬先生、河北双李集团总裁李春英女士、河北双李集团董事总经理李志军先生、河北双李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颖州先生等出席了剪彩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李志军先生在致辞中指出,双李家具创业31年以来,一直秉承专注实业,以质量为品牌基石的经营理念,在全体员工及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使得双李家具的发展一如既往,每年新上一个台阶,铸就今日之盛况。随着集团300亩新工业园的投产,双李家具迎来了快速发展阶段,加快了创新步伐,品牌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为了回馈父老乡亲的厚爱,由双李家具打造的“家具购物节”,要办成一个真正咱老百姓的节日,共同欢聚一堂,体验品牌家具文化,畅享家居品位生活。

本次购物节来自河北广平县及其周边的业主近千人汇聚在双李家具总部,值此双李家具每年一度的“最惠民节日”里,边观赏文艺节目,边鉴赏品牌家具,并纷纷落单。据悉,本届家具购物节,较去年客流量增涨40%以上,成交800余单,较去年增涨50%以上,已成为广平县及周边地区年度最大家居类目狂欢节。

双李家具不单为观众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文艺节目,还举办了“空中抢金”等互动性活动,本次活动还引来了如格力空调,各大商业银行的共同参与,热闹之盛况,喜上百姓之眉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