棍子砸都没事的欧圣地板买回家掉个钥匙就砸个坑?

2015-08-31 12:51:00来源:济南日报(济南)作者:

  本报8月19日讯(记者 潘庆照)18日,市民张女士反映,今年7月她在欧圣地板购买木地板,当时商家现场展示火烧、棍子砸都没问题,“但是买回家后玻璃杯和钥匙落地就会出现小米粒大小的坑儿”,张女士认为地板存在质量问题。对此,欧圣地板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经现场查看,他们初步认定地板损伤系人为原因造成,并非质量问题。

  张女士表示,她当初正是冲着欧圣地板被火烧、棍子砸都没事的质量买的,但没想到买回家以后就没有此前看起来那么“结实”了。她提供的照片显示,目前,其家中地板出现一处漆面脱落、另有划痕和小米粒坑儿。“漆面脱落是一个小的高脚杯掉到地板上造成的,小米粒坑儿是钥匙掉地上造成的。”张女士认为,欧圣地板的实际使用与宣传展示有出入,因此怀疑是质量问题,并要求相应赔付。

  18日,欧圣地板相关工作人员段女士表示,近日,其已赴张女士家实地查看,初步判定相关损伤系人为原因造成,而此前其家中地板还出现过泡水现象,“(漆面脱落)从表面看起来像是坚硬的物品插进去了。”对于张女士有关实际使用与宣传展示有出入的质疑,段女士表示,欧圣地板的火烧、棍子砸展示是为了测试地板的抗冲击力等,而这并不代表地板可以承受坚硬、尖锐物品的冲击。段女士说,本着客户满意的原则,店方可为张女士免费更换损伤的地板。

  对于张女士对质量问题的怀疑,段女士称,欧圣地板的质量没有问题,相关的质检报告已报送相关部门。张女士则表示,她将通过质量鉴定的方式予以证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