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一色“蓝” 迎接清爽盛夏好家装

2015-04-16 09: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燥热的盛夏,合适的居家色彩可以平复你的烦躁,在今年模棱两可的绿、蓝中间色调,湖蓝、海蓝等与清爽的颜色搭配,更加清凉。让我们的屋子也“海天一色”一下,换上蓝色调的家装,让整个屋子带来宁静与清爽。

  

\

 

  纯净的湖蓝色

  整个客厅空间以白色和蓝绿色为主,蓝绿色的花朵布艺沙发确定了客厅的清凉主题,天蓝色的条纹图案和穿泳装的人物造型起到了点睛效果。装饰品和细木家具带有层次的色调,增加了感染力。

  

\

 

  清爽的浅蓝色

  浅浅的天空蓝,清爽明净。与纯白色搭配出的客厅空间,更加明亮清新。白色的圆几,线条圆润光滑,给客厅带来了灵动的活泼。蓝绿色的装饰靠垫,让客厅空间增加了层次感。

  

\

 

  宁静的海天蓝

  海洋蓝打造的客厅空间,把蓝色的靠垫、布毯、茶具、花瓶、台灯搭配在浅色的环境里,组成空间的视觉基调,成功营造出清透的视觉感受。

  

\

 

  深邃的海洋蓝

  整个客厅,让我们联想到海洋深处,颜色的饱和度较高,表现出色彩最绚烂的一面。蓝色与白色的条纹装饰,将蓝与白不同程度的对比与组合发挥到极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平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