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邂逅你 红星美凯龙爱家日

2014-11-28 16:00: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活动期间,单笔订单实缴金额满2000元即可领取抽奖券一张,4000元两张,以此类推,12月7日可参与“爱家梦想基金”抽奖活动。

 

活动主题:随寓而安让爱取暖

活动时间:126日—7

活动内容:

活动一、 M 暖梦想  4999爱家基金助爱升温

    活动期间,单笔订单实缴金额满2000元即可领取抽奖券一张,4000元两张,以此类推,127日可参与“爱家梦想基金”抽奖活动。

奖品设置:30999爱家梦想基金       104999爱家梦想基金

抽奖时间:12718点整            抽奖地点:商场负一楼中厅

活动二、 M 暖心游 济州岛爱家之行温暖彼此

活动期间消费满20000元,即可领取济州岛五天四夜双人游一份,满40000元两份,以此类推,限量1000份,赠完为止。

活动三、M 暖心贷 “幸福家居贷”助力置家

即日起至121日,顾客至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办理“幸福家居贷”家居分期专项贷款即可于126日—7日活动期间享受5%增值优惠。例:贷款47500元,即可获得47500元红星美凯龙通汇卡,126日—7日活动期间使用即可升值为50000元;贷款95000元,活动期间使用即可升值为100000元,以此类推。126日—7日活动期间全场无障碍使用,逾期通汇卡升值部分自动失效,原充值部分可继续使用。

活动四、 M 暖心价 给您性价比最高的

活动期间,商场推出50款以上暖心价产品,每款限量10件。

活动五、M 暖房套餐 给您最适合的

活动期间,商场针对60㎡、90㎡、120㎡、150㎡、别墅及大平层等不同面积的户型推出不同种类的套餐供顾客参考,您可根据自身情况选购。

活动六、M 暖家软装 爱家就让它美美的

    126日起,凡在济南红星美凯龙购物累计实交金额满10万元,即可获得红星美凯龙尚林设计中心的免费软装设计方案一份。红星美凯龙尚林整体家居体验中心,与您一起悉心布置您心爱的家!

活动七、M HOME“寻物启事” 分享我们共同的记忆

    寻找家里与你在一起的最久物件,讲述你们的故事,分享你们共同走过的岁月。

详情:http://home.dzwww.com/ad/aijiari/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