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9.20免单风暴强势来袭

2014-09-11 14:45: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9月20日-9月21日,欧亚达家居疯狂免单日—史上最强免单风暴,强势来袭!火力全开,提前抢国庆,购物不花钱、豪礼不限量,都千真万确。享实惠,不必等国庆!9月20日来欧亚达家居,免单盛宴任你来享!

    免费装新家啦!9月20日-9月21日,欧亚达家居疯狂免单日—史上最强免单风暴,强势来袭!火力全开,提前抢国庆,购物不花钱、豪礼不限量,都千真万确。享实惠,不必等国庆!9月20日来欧亚达家居,免单盛宴任你来享! 
欧亚达家居9.20免单风暴强势来袭

 

    提前抢国庆! 10000个免单最高4999元撼动全城

    还有什么比买东西不花钱更优惠?你想过买到一套沙发不用花一分钱吗?欧亚达家居帮你实现。9月20日-9月21日,顾客来商场购物,单笔缴款满2000元可参与现场刮奖一次,满4000元刮奖两次,以此类推,最高4999元免单大奖等你来抽取,这样的好事不要再错过了!

    早买早实惠! 500台家电豪礼全城疯抢

     500台家电全城疯抢,42″液晶电视狂送不限量!活动期间,购建材单笔缴款满8000元或购家具单笔满10000元即可送电炖锅一台;另外,您单笔缴款满30000元及以上,可有机会获赠42″液晶电视一台,多买多送,送完即止。除此之外,欧亚达家居还为您准备了30台豪华家电等您来抽。9月20日当天来商场购物,单笔满2000元可领取抽奖券1张,满4000元领取2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豪华冰箱、豪华滚筒洗衣机等超值家电抽不停,到底哪个大奖会是你的?等你来揭晓! 

   10元变100元!  购10元风暴卡享四重好礼   

    一卡在手,享遍四重优惠。即日起至商场购买风暴卡,仅花10元就可尊享“进店好礼、100元直抵券、20元电话卡及液晶电视领取资格券”四重好礼。礼品数量均有限,买到风暴卡的顾客,记得要快来抢哦。尊享VIP,即日起,至9月21日,至欧亚达家居可免费办理会员卡一张,购物积分,享积分好礼,欧亚达家居带您一路尊享VIP礼遇!

    惠享进口家居   领秀国际生活广场 交定金返券  

    领秀国际生活广场,泉城最大体量的进口家居国际馆是一座集国际高端装饰设计、施工、装饰主材、进口家具、软装饰品销售于一体的综合MALL。即日起至9月14日,推出交定金返券活动,商场内所有进口家居品牌全部参与,交定金1万元,返3000元券;交定金2万元,返7000元券;以此类推,最高返还21000元券,赶紧行动,全球家居一站购齐!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王艳丽

责任编辑:闫晓辉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