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美家五周年庆精彩纷呈,新品发布引来关注

2014-06-19 12:25: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美克美家五周年庆精彩纷呈,新品发布引来关注.

  

 

 

 

 

    美克美家五周年庆典暨帕拉罗黎新品发布会618日晚在美克美家济南店举行。美克美家济南店总经理鸿雪珅女士在致辞中表示,美克美家致力于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级、多元化生活方式。并联手世界著名家具零售品牌伊森艾伦,共同将国际领先的家具零售模式带到中国,在美轮美奂的美克美家连锁店,荟萃了全球300年家具艺术风格,整合家居专业设计、消费信贷、配送及售后等完备的优质服务。在济南美克美家五岁生日的时候,对支持美克美家的消费者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据了解,美克美家2009年带着26中生活方式来到济南,在济南1000多平方米的展厅上布置出30几个风格迥异的房间,唤醒您对美好家居的渴望,就此拉开美克美家灵感生活的序幕。2014年“帕拉罗黎”新品尊贵来袭,精湛设计加上独一无二风格木皮的大量使用,牢牢的抓住了设计的永恒精华和不变本质,一切只为今天独具慧眼的消费者。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完善的服务。

    美克美家始创于2001年,品牌简称美克美家,隶属于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开始,联合美国著名家具品牌伊森艾伦,在中国构建国际家具连锁零售网络,自20021228日第一家连锁店在天津开业至今,美克美家已发展成为拥有40余家家具连锁店,覆盖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杭州、武汉、成都、南京、乌鲁木齐、深圳、大连、苏州、宁波、长沙、郑州、沈阳、厦门、哈尔滨、西安、合肥、青岛、济南、无锡、福州等20余个城市的国际家具连锁零售网络。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