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快讯

七月高温来袭 圣象地板破冰让利

2013年07月03日 14:07作者:来源:大众网

进入七月,气温节节攀高,三伏天日益临近。走进各大建材家居卖场可以发现,闷热的桑拿天却丝毫未降低消费者持续高涨的购买热情,各大建材品牌店内依旧充斥着活动氛围铺天盖地布置。

 

 

进入七月,气温节节攀高,三伏天日益临近。走进各大建材家居卖场可以发现,闷热的桑拿天却丝毫未降低消费者持续高涨的购买热情,各大建材品牌店内依旧充斥着活动氛围铺天盖地布置。作为连续17年全国同类产品销量遥遥领先的品牌,圣象地板又会在新的一季会带给消费者何种惊喜和优惠呢?记者随后暗访了圣象地板位于银座家居北园店的店面,为消费者先行探底。

走进圣象地板专卖店,顿时感到眼前一亮。与以往的店内活动氛围布置风格不同,店内的宣传物料均围绕“冰火两重天”的活动主题设计的创意十足,一半是火,一半是冰,冰火对立,吸引眼球。店内导购员热情前来对活动做了简单介绍:本次活动主题“冰火两重天“寓意着高温天来袭,圣象地板为消费者破冰让利、清凉放价。店内布置也凸显在高温天的清凉感,让消费者一进店就能感受的一丝惬意。本次活动为全省70个城市百家圣象地板专卖店联动钜献,山东省内的消费者可以共享一个盛惠。活动期间,强化、实木三层、实木多层系列产品全线破冰放价,还有多款特价品限量抢购,低至4折起,最高让利达60%。提前预定可享受优惠价格,还可领取乔迁大礼一份。期间交全款的顾客将在7219:30-12:00到银座家居北园店参加集中幸运抽奖活动,大奖设液晶电视、电动车等,100%中奖。活动现已正式启动,机会不容错过。”

记者还观察到,相比其他建材品牌店内,涌入圣象地板店内的消费者络绎不绝、门庭若市,圣象的品牌魅力可见一斑。一位从圣象地板专卖店刚交定金的顾客走出店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针对记者提出选购圣象品牌的原因,宋女士恳切说道:“现在房价那么高,咱老百姓买套新房不容易啊,装修花钱也是一项大开支,处处得精打细算,希望买到价格实惠又品质保障的品牌产品。选择圣象,看重的就是环保和品质,身边的亲戚朋友都说圣象好,所以我们就毫不犹豫的定了圣象,赶上优惠力度大的活动,还是很划算的!”

据了解,圣象集团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上海,17年来圣象始终站在行业的前列,并以其"专业品质,值得信赖"的品牌核心价值和"用爱承载"的品牌理念,创造了一个个"第一" ,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经过17年的全速成长,圣象以不懈的努力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在中国地板行业创造了前无古人的辉煌成绩!如今,圣象及其股东已拥150万亩速生林,8家基材工厂,年产能200万立方米;9家地板及配件工厂,年产能达4950万平方米。在全国拥有40家分公司,专营店多达3000家。此外,圣象还拥有行业内首家经国家认证的地板实验室。截至2010年,圣象地板累计销量超过1.45亿平方米,连续17年同类产品销量第一,全国客户累计超过600万。

更多活动详情,欢迎登陆圣象山东官网http://www.sdpowerdekor.com,或加山东圣象微信好友,微信号sdpowerdekor,了解咨询。

圣象地板银座家居中心店 55559629

圣象地板银座家居北园店 83160128

圣象地板红星美凯龙店 55530891

圣象地板居然之家北园店 82360377

圣象地板金牛建材店81316299

圣象地板大明家居店 86980577

圣象地板东亚家居店 58610538

圣象地板万象新天社区店 58610551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