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频道

乡村风VS美式调 2套130平4房设计对碰

2013年02月18日 10:29作者: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当英伦风遇上美式设计,当自然、优雅、含蓄、高贵的绅士碰到嬉笑自在、随意不羁的音乐人。联系情感的厨房与餐厅,使用质材的肌理,如文化石的壁面、菱格纹地砖与木质家俬,展现内部空间的丰富层次。

  当英伦风遇上美式设计,当自然、优雅、含蓄、高贵的绅士碰到嬉笑自在、随意不羁的音乐人。是畅快交谈,还是话不投机?两种完全不同风格的碰撞,就是今天2套大户型设计的主题。

  偶遇英伦乡村大户型PART1

  设计者强调对于美感的关注,抓紧身边每一个细微的感动,让屋主与空间产生相互依存的情感,他将两户合并,规整出使用空间的最大值,并注入浓浓的英伦乡村风尚。从玄关进入,彩绘玻璃与铁件拼组出穿透感的屏风,并同时化解风水上的考量。客厅与书房建构于同一面向,并以短墙与天花的灯带,清楚划分场域属性,也消弭梁柱所带来的压迫感。联系情感的厨房与餐厅,使用质材的肌理,如文化石的壁面、菱格纹地砖与木质家俬,展现内部空间的丰富层次,也点亮空间的视觉意象。

乡村风VS美式调 2套130平4房设计对碰

玄关设计

  从玄关进入,彩绘玻璃与铁件拼组出英式风格的屏风,具有穿透感并同时化解风水上的考量。

乡村风VS美式调 2套130平4房设计对碰

空间设计

  设计师在玄关铺设具有“热情、光芒”意象的地砖,并与公共空间的意大利复古砖作场域属性的界定,也让视觉上增添层次的变换。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