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频道

130平奢华两居室美家 咖啡色调优雅小复式

2013年01月14日 11:28作者:来源:和家网

整体设计中加入新古典及奢华元素,使整体空间看起来富有质感,另外在餐厅与厨房区域也是打造的时尚而不失舒适。

  。整体设计中加入新古典及奢华元素,使整体空间看起来富有质感,另外在餐厅与厨房区域也是打造的时尚而不失舒适。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kaimi

  【装修风格】:新古典风格

  【装修户型】:130平两居室

  【装修关键词】:新古典风格装修;复式装修;小复式装修;咖啡色装修;公寓装修;富裕型

  业主自述:房子是去年就装好的,种种原因,一直没有入住,准备春节前搬进新家,这个新家装好以后,全家人都非常满意,因为是老公朋友负责装修的,所以很多事情都不用我们操心,装修的四个月里我就去过三次,其余都是老公和朋友在照看,因为看过设计稿,所以对最终效果也是挺放心的。

  我家装修加软装一共花了35万,我和老公想的一样,就是材料要最好的,家具质量也是过关,主材和家具家电花费较多。所以大家装修的时候也千万不要在材料上省钱,材料的优劣直接影响最终效果。好啦~~不多说了,大家还是看图吧。

130平奢华美家 咖啡色优雅两居室

  这是一楼客厅区域,客厅和餐厅区域基本是连在一起的,因为客厅空间大,而且还有大大的落地窗,光线也充足,所以当初就建议设计师将餐桌椅都设计在边上。

130平奢华美家 咖啡色优雅两居室

  这是二楼客厅,二楼偏重休闲,因此在设计上多加了不少时尚元素,情调与质感兼顾。一楼是接待朋友的地方,整体设计上也偏重大方稳重。

130平奢华美家 咖啡色优雅两居室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