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 > 新闻频道

收纳童趣 12个趣味儿童房收纳方法

2011-10-24 14:16:00    作者:   来源:华商网  

关键词: 儿童房 收纳空间 趣味 童趣 水车
[提要] 收纳好习惯应该从小培养,趣味的收纳家具或收纳方法不仅会让孩子们轻松学会整理自己的玩具、各种小物,还会从中获得快乐。不同的抽屉收纳不同的小东西,柜面上可以展示充满趣味的小装饰,配合墙贴,这个小角落很可爱。

  收纳好习惯应该从小培养,趣味的收纳家具或收纳方法不仅会让孩子们轻松学会整理自己的玩具、各种小物,还会从中获得快乐。所以,儿童房的收纳不同于其他家居收纳,它收纳的不仅是物品,更是童趣。12个趣味儿童房收纳方法,专为可爱的孩子们准备!

【趣味搁架收纳】

  迷你的木质搁架设计可谓紧跟如今的家装潮流,架子上可以展示孩子最喜欢的小饰品,而搁架下方的六个小木盒精致可爱,本身就是一种装饰品,而且还可让各种小玩具小物件实现分类收纳的目的。小木盒下方的挂钩还可以挂些小玩意,用来悬挂布娃娃的公主裙再好不过了!

【趣味水车收纳】

  把最古老的灌溉工具 水车搬到儿童房,一方面为孩子普及知识,另一方面,特别设计的收纳型水车可以让孩子对收纳充满兴趣。每个收纳小槽都可以分类存储不同的玩具,“水车”转起来,孩子们的乐趣也一同转来了。

吕晓娈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