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 > 新闻频道

“尚林陈设 帝成布艺”浪漫家居之旅盛大启航

2011-07-18 15:3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尚林陈设 帝成布艺
[提要] 2011年7月17日上午,长江以北地区规模最大的陈设艺术品卖场山东尚林家居有限公司、济南帝成家居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尚林陈设 帝成布艺  总经理任强先生致辞

窗帘布艺时装秀

“尚林陈设 帝成布艺”浪漫家居之旅盛大启航

 

“尚林陈设 帝成布艺”浪漫家居之旅盛大启航剪裁仪式

2011717上午,长江以北地区规模最大的陈设艺术品卖场山东尚林家居有限公司、济南帝成家居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国际室内装饰设计协会中国分会会长李书德、广州国际设计周执行总监张宏毅、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董事长谢海涛、山东建筑装饰设计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周长积、美国豪宅杂志第一品牌《LUXE》出版人赵虎、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监筑邦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建国、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吴宗敏、安徽承宏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承宏、弗瑞思设计顾问(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首席艺术总监赵学强、伯为创新设计工程(大连)有限公司董事长桑林、非常饰界设计监事刘锐、纺织行业知名人士文清华、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科学技术传播研究所副所长田庆友、田园风光漆总经理李勇、百利集团市场总监李卫军、聚向广告总经理赵雪松、大明家居总经理秦秀菊,以及当地著名设计师和装饰代表、媒体朋友等众多嘉宾一起出席了这一盛大活动。

 山东尚林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饰品陈设、红木家具、设计联盟、专业培训等为一体的新兴公司,现总营业面积达12000平米,容纳了国内外41个知名品牌,一万多个品种,突出“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济南帝成家居有限公司营业面积2000多平方米,现公司设计师、软装顾问、售后服务、制作及公司其他管理人员已超过50人,可独立进行软装设计、产品销售、制作安装及售后等一系列服务,是行业中首个导入运营中心模式的布艺品牌。

尚林陈设、帝成布艺由中国著名设计师任强先生创办,公司通过陈设艺术设计,展示生活智慧,传达空间视觉美学,构建精神文化价值,符合时代发展要求,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艺术品功能化,功能品艺术化”。作为行业的引领者,尚林陈设、帝成布艺将用其富有创意的艺术产品,揭开高品质生活的序幕;用她独特的艺术触角,描绘生活的五彩斑斓。

 

 

 

 

 

吕晓娈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