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频道

詹磊---线·空间的生命

设计师:詹磊 
项目名称:  线·空间的生命 
项目类型:  住宅、别墅、公寓工程类 
设计说明:  作为流行家居,“线”是时尚追求的目标。时尚空间离不开设计师对审美心理的准确把握,设计的成功往往是完美选择性控制的必然结果。  “独特”和“高贵”是时尚的审美精髓。
本案设计,在空间格局中开阔且深远,坚实的奠定了这种时尚简约的气势,不仅如此,设计更加入了多层次的景深,层层的线条交叠,穿梭于入口的走廓与墙面上。在这种巧妙的嫁接之下,“过去”与“现代”被过渡得天衣无缝。在客厅这个独特空间里,唯美的线条、现代的界面、西式比例的家什和配件,带出整个空间的时尚气质。家具的选择是营造空间气氛必不可少的重要角色,这里客厅的沙发极富简约情调,墙面上别致的纹饰则为这个清静、独特的空间增添了一些活跃因子,还有浪漫精美的窗帘、特立独行的地板,渲染着整个时尚空间。它们都是必不可少的。空间元素,其亲切的色泽,烘托出全套家居的时尚氛围,是设计师的得意之作。

 

顶面布置图

餐厅角度观望客厅(效果图)

客厅效果图

客厅一角效果图

吕晓娈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