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卖场 > 特卖产品

尚高卫浴巴洛克320

2011-06-13 11:2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15977
[提要] ¥5980

尚高巴洛克320,一个能满足幻想和品味的卫浴必备品

如果花12000元买个空调,不会让人很惊讶,可如果是用12000元置办了一套时尚浴室柜,您是不是觉得有点“烧钱”了?但如此奢华的浴室柜肯定会被一小群人魂牵梦索。也许能够买得起如此奢华的浴室柜的人,压根就不会自己动手去清洁,更多的时候是赏心悦目,但我们还是喜欢这样的高档浴室柜,就像宝马和奔驰,看或幻想,就能知道它有多好。尚高巴洛克320时尚浴室柜,质量精良,品味高档,满足人们的幻想。

最有品位的浴室柜具备全面精致细节

一只纯正的LV手袋,针脚距离一定是固定的;一条高品质的西裤工序一定不会少于100道,这就是专业的价值。中国浴室柜十大品牌之一的尚高浴室柜专注细节,细节的精致是高品质的基础,也是专业的价值所在。

1、弯成弧型的支脚

支脚这么宽厚,太浪费了?其实不然,弧型支脚另有玄机,支脚的连接转承很有点中国古典建筑那种精雕细刻的感觉;支脚外形采用非常现代弧型设计,这种弧型制作工艺复杂,所以视觉效果很不一般。

更为叫绝的是,镜面完全是无框的、可滑动,给空间增加了运动感,也更显圆润通透,凸显了西方巴洛克艺术的精髓。置身于如此空灵的空间内,就像把一方澄澈的天空擎在头顶。

2、独创的嵌入式凹槽把手

浴室柜柜门上看不到一个拉手,把手被一种独创的嵌入式凹槽所取代,整体线条流畅而简洁,无论是从材质还是“身形”来看,都很现代。

3、柜门浮雕绝对环保

柜门门板上的浮雕做工精细,再加上涂漆和打磨,简直是19世纪的工艺和技术的再现。涂刷上的是传统颜料——天然的矿物调制而成的油漆,没有刺鼻的味道,绝对环保。

凤凰石材质的台盆,色泽柔和,光洁易清理。

4、立柜,真正的储物高手

尚高巴洛克320浴柜采用西南原生态桦木,该材质的桦木不翘不裂、干缩比小、不易变形。拉开一看,好大的储物柜,收纳空间大,不太常用的物品都可以收纳进这个“庞然大物”。

最令人吃惊的是它的称重量为70~80公斤,也就是说在柜体打开的情况下,里面站一个人根本不成问题。即使塞满了重物,柜体本身也不会出现倾斜,绝对不会挤压到下面的抽屉。

吕晓娈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