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卖场>卖场通道

不花钱的礼物也能让对方感动cry!这个方法太凶(励)残(志)~

2015-08-12 10:03: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在礼物上面花的心思,同样是礼物的一部分; 心思越细,礼物越重! 8月15-16日,无礼不欢,红星美凯龙会员日第三季,会员专享85折, 我们花了重重的心思,想送你一份走心的好礼!

不花钱的礼物也能让对方感动cry!这个方法太凶(励)残(志)~

送礼是项技术活~

有些人花一块钱,就能把礼物送了,而且让对方十分高兴。

有些人甚至不花钱,就能通过礼物把另一半追到手。

这方法太凶(励)残(志),你不得不看!

 

同样一颗石头

放在大多数人手中,若当作礼物送出去,可能会让人觉得,便宜又没用。

 

放在李晨手中,因为有“年幼时将小砖打磨成三颗心送给生病住院的母亲”这个感人故事,从迪丽娜尔到张馨予,他的心形石在追女朋友的路上,可谓“战无不克”。

 

同样一堆废纸

很多人都无法想象,它如果作为礼物被送出去,是会被嫌弃,还是被唾弃~

但当它被这群设计师小鲜肉改造成“折叠桌椅”,新奇的创意、精巧的设计,立即引起了快乐大本营的关注。作为这档全国收视最高综艺节目的”创意道具“,折叠桌椅瞬间成为全国爆款、礼物首选。

 

同样一盏灯

好吧,如果你敢把“一盏灯”这种太普通、太没新意的东西作为礼物,你得先做好被翻白眼的准备~

但当从没做过手工的湖北小伙张超,熬了几天几夜,终于把导光板一点点剪形成条,又一丝丝拼出玫瑰和爱心的造型。一盏灯,不仅有了更多的语言,也有了更多的诚意。

据说,张超就是靠着这盏灯,追到了女朋友。女孩都说了,这是她收到最好的礼物。

 

 

为什么,同样是礼物,效果差别那么大?

其实,就这么简单

礼物要有寓意、有创意、有诚意!

 

 

在礼物上面花的心思,同样是礼物的一部分;

心思越细,礼物越重!

 

815-16日,无礼不欢,红星美凯龙会员日第三季,会员专享85折,

我们花了重重的心思,想送你一份走心的好礼!

即日起到816日,关注红星美凯龙微信服务号,注册成为红星美凯龙会员,即可凭识别码到红星美凯龙商场免费换取一张IWATCH抽奖券,参与IWATCH抽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