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卖场>卖场通道

别再说女人离不开礼物,你根本不懂它代表什么!

2015-08-12 09:03: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8月15日-16日,无礼不欢,红星美凯龙会员日第三季,会员专享85折,用心为你准备了专宠礼物,只为一份礼物的喜悦与温暖。

别再说女人离不开礼物,你根本不懂它代表什么!

 

人们总爱说女人离不开礼物,

 

因为剧情,似乎总是这样的

  

今年最浪漫没有之一的周杰伦和昆凌的婚礼,羡煞旁人。

 

但据说最初这前前后后,周董送给昆凌的定情礼物可不少。

 

其中,“18K金情书”,纯手工打造、镶嵌196颗南非方型钻石、180颗南非白色和黄色钻石,这份奢华无比的礼物,是“拿下”昆凌的关键之一!

  

黄晓明和Angelababy绯闻已经传了5年,当在2014228日,Baby生日当天,黄晓明送上的一份礼物,才可谓将二人关系推向白热化。

 

这是一辆拉风得不得了的兰博基尼跑车,价值200万,而且baby对这款车型心仪已久。看到礼物的当下,baby当场飙泪,两人拥抱在一起,算是正式公开了恋情。

 

杨紫琼的未婚夫是法国人,为了追到比自己小15岁的这位国际女侠,让·托德在杨紫琼出席活动时,公开送给了她一颗非常稀有的100万美元兰钻戒,让全世界女人羡慕不已。

 

别以为上面的明星故事都太光鲜、太浪漫、不现实。

 

其实不同国家的女人难受时都需要用一句话来安慰~

 

在欧美,她们需要听到:You need cry, dear。(你需要哭出来,宝贝!)

 

在中国,这句话更管用:你快递儿到了!快下来收礼!

 

 剧情虽然往往如此发展,但故事的内涵却不是“礼物”本身那么简单。

 

昆凌嫁给周杰伦,哪是一个钻石情书就决定的!他们的感情经历已经超过5年;

 

Angelababy感动落泪,难道只是因为得到一辆跑车?黄晓明为这次惊喜筹备了一个月;

 

杨紫琼答应嫁给未婚夫,不止因为一颗钻戒,费尽心思的惊喜、经常的关心这个浪漫的法国人用尽了所有表达爱意的方法……

  

女人真的离不开礼物?那是你们根本不懂!

 

其实,对于女人而言,

 

情人节的礼物,就算只是一个亲吻,也是一份最特别的礼物;

 

纪念日哪怕一声关心,就是一份最用心的礼物;

 

一句恰如其分的“生日快乐”,就是一份珍贵的礼物!

  

815-16日,无礼不欢,红星美凯龙会员日第三季,会员专享85折,用心为你准备了专宠礼物,只为一份礼物的喜悦与温暖。即日起到816日,关注红星美凯龙微信服务号,注册成为红星美凯龙会员,即可凭识别码到红星美凯龙商场免费换取一张IWATCH抽奖券,参与IWATCH抽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