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卖场>卖场通道

530“女神当家日” 男神女神齐聚银座家居

2015-06-02 16:17: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30日一大早,银座家居各大品牌就忙着摆放礼品,布置店面,作纳客的最后准备。随着顾客入场,各专柜的工作人员也忙碌起来,接待、解答、介绍、签单,一个个程序下来,忙的团团转,但每个员工都笑的合不拢嘴。

    5月30日,银座家居“女神当家日”如约而至,家居狂欢节模式由此开启。活动现场彩旗招展、人山人海,爆棚的不仅是人气,还有消费者脸上的笑容。

 

 

长龙,还是长龙 

    排长龙是“女神当家日”的常态,从早上8点开始银座家居店面门口就排起了长队,消费者满是期待,期盼早点买到心仪的家居用品。因消费者太多,为防止因拥挤而导致意外,9点进场时,银座家居工作人员不得不协调安排每10名顾客一组入场。下订单,交款,领福袋,又是一条条长龙,3个小时,3000个福袋就领取完毕。

 

 

   笔者采访了一位正排队交款的阿姨,阿姨是在为儿子的新居购买建材,已经提前看好产品的他们今天来下订单付款,说到“女神当家日”活动,阿姨十分兴奋:“活动太合适了,因为儿子新房装修,如果在平时全部买银座家居的产品还得好好考虑,毕竟好的品牌在品质、价格上肯定会高,儿子家在装修预算上也很紧张,但今天的活动让我们下决心全部用品在这儿都买上。我们一家早就关注这个活动了,一大早就全家出动,争取把需要的都置办上,除了能享受到最低价格,还领到了福袋,儿子去参与秒杀活动了,我们晚上还得过来抽大奖。”排在阿姨后面的一位顾客也频频点头,希望此类活动能经常举办,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盛典,家居界的狂欢 

  30日一大早,银座家居各大品牌就忙着摆放礼品,布置店面,作纳客的最后准备。随着顾客入场,各专柜的工作人员也忙碌起来,接待、解答、介绍、签单,一个个程序下来,忙的团团转,但每个员工都笑的合不拢嘴。

百忙之中,某品牌的店长告诉笔者,“今天活动的火爆程度超出了我的预期,从早上到现在,我们基本都没闲着,别说吃饭,连喝水都基本没时间。虽然很累,但我和同事们都干劲十足,也算累并快乐着。这次活动我们品牌几乎给的是最低价,是真正的让利消费者,关注我们品牌的都明白,所以今天我们来我们品牌购买咨询的特别多,虽然价格优惠幅度大,但在品质和服务上我们也不懈怠。”其它品牌也表示,对此次活动很满意,希望卖场能多多对商户支持,多举行几次活动,让商家们也能多多收益。

服务,始终如一 

   女神当家,就要拥有专属品质,居家生活不将就。银座家居全线产品品牌信誉度高、品质讲究,在活动当天推出的力度空前的优惠,还有万件爆款家居产品特供,这才是吸引消费者的关键,优惠多多、省钱更多,消费者没人不爱。

 

 

   除了各个商户在保证品质的基础上,将价格让利给泉城消费者。在服务上,更让女神拥有专属的特权。“女神”顾客入场,不仅有女士专用洗护产品赠送,还有美发、美甲、化妆等免费体验活动,专属的呵护让女神不管何时何地都能优雅、美丽。

惊喜,专属大奖来了 

   白天一天的采购,众男神女神收获满满,稍事休息就迎来了7点钟激动人心的抽奖时刻。50部女神气质爆棚的肾6Plus、iWatch、iPhonemini3全系苹果潮品,吸引着众人的注意力。6点还不到,获得抽奖资格的顾客就在银座家居两店中厅抽奖现场占座等待,还有大部分顾客利用这段时间再去各个楼层选购,以选取今天没来得及定的产品。7点一到,抽奖活动现场聚满了消费者,随着奖项的开启,一声声惊呼,一个个惊喜,获得奖品的消费者开心异常,没有获奖的消费者也在今天得到了订购商品的实际优惠。

 

    银座家居“女神当家日”注定是个家居狂欢日,无怪乎有消费者说,这一天,不是在“女神当家日”现场,就是在去“女神当家日”的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