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卖场>卖场通道

银座家居“毫”门书香世家家居文化节隆重举行

2015-04-13 13:56: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银座家居“毫”门书香世家家居文化节隆重举行.银座家居在保有传统家具精髓神韵的同时,不断打造新中式家具的格局,让传统与时尚、古典与现代完美交融。通过作品折射内涵,通过家具展现功力,让顾客在银座家居不仅能够买到优质的商品,享受贴心的服务,同时还能够感受到浓厚的艺术氛围。

  丹青吐翠、翰墨飘香,少长咸集、群贤毕至。4月11日,继“丹青墨色”之后,银座家居主办、鲁商书画院协办的“毫门书香世家—家居文化节”在银座家居中心店西厅地下一隆重举行。

  乘兰亭之逸事,携杏坛之清风,此次展出的百余幅书画作品像一壶老酒,散发着浓烈的艺术芳香。而银座家居此次举办文化节正是把这份芳香撒向人间四月天。

  在极具文化传承意义的中华传统家文化讲坛环节中,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常务理事兼雕刻艺术研究中心主任、山东省工艺美术大师李学全先生为现场顾客带来了深入浅出的主题演讲《品味书法与家居文化》,融会贯通的讲解了中国文字演化过程及传统书法与家居文化的结合。

  银座家居在保有传统家具精髓神韵的同时,不断打造新中式家具的格局,让传统与时尚、古典与现代完美交融。通过作品折射内涵,通过家具展现功力,让顾客在银座家居不仅能够买到优质的商品,享受贴心的服务,同时还能够感受到浓厚的艺术氛围。

  笔会中书画名家现场挥就大作

  本次文化节,银座家居融合了现场展示、艺术讲座、精品鉴赏会、精品中式家具展的同时,还开展了“托起幸福明天”作品义卖活动,为艺术添上爱心的翅膀。笔会现场展卖的书画名作及爱心义卖的名优建材、家具商品所得金额将用于贫困残疾儿童的爱心资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平勃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