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卖场>卖场通道

银座家居淄博店“绿色盛典 惠动3月”圆满落幕

2015-04-09 18:25: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绿色盛典,惠动3月”。在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淄博银座家居为了给消费者呈现一场开年的饕餮盛宴。

“绿色盛典,惠动3月”。在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了给消费者呈现一场开年的饕餮盛宴,淄博银座家居于314-22日开展了315大型促销活动,本次活动商场全力投入,全心让利,为消费者提供了百万预售现金补贴、300台家电好礼、180个家电大奖以及各品牌推出的特价产品,都是旨在最大限度的回馈消费者,让利给消费者,真正做到感恩回馈。

整场活动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认可,参加预售充值的消费者更是源源不断,该活动是我们首次推出,却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商场赠出的家电产品也都让消费者感到了极大的满足,冰箱、洗衣机都安排工人送货上门,在消费者收获优质产品的同时,更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满意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