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卖场>卖场通道

居然之家北园店重装升级,即将华彩绽放

2015-03-30 16:43: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居然之家成立于1999年,是以中高端为经营定位,为顾客提供设计、材料、家具、家居用品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融家装设计中心、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建材超市、家居商场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

 

 凤凰涅磐,是残酷的美,是希望的美。它的美和它的执着已是一种极至,一种令人神往的境界。它的重生,就是凤凰必须经历烈火的煎熬和痛苦的考验,并在重生中达到升华。作为家居销售界的“航母”企业,居然之家北园店在销售市场前景大好的时候选择重装改造,体现了居然之家不求短期利益、不畏痛苦、不断追求、提升自我的执着精神,以期将更好的一面展现给省城市民。 

                ——居然之家北园店采访纪实 

回眸:行业翘楚  服务升级

居然之家成立于1999年,是以中高端为经营定位,为顾客提供设计、材料、家具、家居用品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融家装设计中心、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建材超市、家居商场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截止到目前,居然之家已在全国大中城市开办了109家分店,营业面积达500万平米,年销售额超过350亿元,连续9年蝉联“北京市十大商业品牌”称号,在家居建材流通业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居然之家在全国率先推出了很多服务规范,比如先行赔付、绿色环保、同一品牌同一价格、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统一收银、统一退换货等都已经成为业界共同遵守的准则。还有很多到现在依然是业界服务最高标准,比如送货安装“零延迟”、三包服务期延长至3年,家具“以旧换新”、百分百纯进口、红木全保真等等。

20141111日,居然之家山东公司领导运筹帷幄,决定重新打造居然之家北园店,将其建成济南家居行业最高标准卖场。于是在设计师的精心策划下,居然之家进入了重装升级的涅磐征程。

涅槃:苦练内功  硬件升级

如同居然之家在业界的地位一样,居然之家济南北园店地处济南市家居业核心地段——天桥区北园大街与历山路交汇处,交通便利,免费停车场有300多个车位,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其区位优势无可比拟。对此,居然之家北园店更注重卖场的自身建设,为全面提升店面形象,优化内部品牌结构,升级后卖场内部将分为家具、建材两个场馆,同时重点打造进口家具馆、欧美家年华、软装设计中心等专区,居然之家将以全新姿态呈献给泉城广大消费者。

同时,外立面将采用居然第三代全新外观形象,“居然蓝”将照亮所有家装用户的心,为泉城的家装市场带来一股清新的风。新增设的两个休闲大厅和多部载客扶梯,使居然更具人文关怀。

重生:精耕细作  产品升级

改造升级之后的居然之家北园店,主要经营范围有所扩大,汇集了近2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和上万种商品。全力打造济南最高端的“进口家具馆”,引进顶级纯进口套房家具、软床、沙发等,填补济南家居市场高端进口区域的空白,引领高端消费潮流。同时压缩品牌数量,确保全国知名品牌进驻,坚持中高端定位。一层经营:进口家具、洁具、瓷砖;二层经营:沙发、软床、儿童家具、地板、橱柜、厨房电器;三层经营:实木家具、板式家具、定制衣柜、门窗、散热器、涂料、吊顶;四层经营:欧美古典家具、红木家具、窗帘布艺、壁纸、灯具、软装设计中心等,为消费者家装提供更加全面的产品服务。

改造后的居然之家还将继续秉承“向消费者倾斜”的服务理念,不断深化细化各项服务措施,向着更加便民、利民的方向努力。居然之家坚信,诚信既是对消费者最大的尊重,在经营过程中,居然之家先后推出日常环保检查、商户信用评级等创新举措,监督商户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赢得市场。帮助消费者在家装中出谋划策,保驾护航,让消费者在居然之家购物如同在家一样温馨。

期待:涅槃重生 华美亮相

作为家居建材流通领域的领军企业,居然之家北园店蛰伏这么久不免让广大消费者有所担忧。居然之家北园店总经理阮瑞栋表示:居然之家北园店的重装升级也是对新一代高端家居卖场的最新诠释,可以让消费者一次性购齐、买足最好的家居产品,经过几年的发展,居然之家北园店的产品经营链条逐步完善,“一站式”购物的特征逐步凸显,从设计到装修,从购买材料到家具配套,也就是说从消费者拿到房子钥匙到正式入住,所有消费环节都可以在居然之家实现。

“只有对消费者负责,企业才会发展和飞跃。等待是短暂的,由此带来的不便,还希望广大消费者多多理解和见谅。希望这次大规模调整升级后的居然之家能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多的欣喜和变化”。居然之家改造升级期间,消费者如有家居咨询及售后服务相关问题,请致电:0531-55592888,我们将派专人为消费者解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