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卖场>卖场资讯

欧亚达5周年庆全城5折 心花怒放!

2014-11-12 14:33: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09-2014,5年时光,多少付出与努力;5年时光,多少精彩与掌声;5年时光,太多感谢无法言表!11月22-23日,欧亚达济南店即将迎来5周岁生日,万众瞩目的感恩盛宴,“心花怒放,全城5折”即将感恩上映,用钜惠回馈消费者,感谢消费者的一路陪伴!

 

   感恩有您,5000袋大米全城来就送

感恩有您,一路相伴!欧亚达家居在5周年庆,全城派发5000张邀请函,诚邀泉城市民来欧亚达分享幸福。为回馈新老顾客,欧亚达准备了5000袋大米全城来就送!112214:00-1500,顾客持邀请函到欧亚达家居建材馆主舞台区西侧,凭2014年购房合同复印件或2013年至今任一家居卖场/欧亚达家居建材销售单据,即可免费领取精装大米一袋,先到先得,送完即止。除此之外,持邀请函进店,商场5折大牌预约专享,买建材送家具礼包等优惠任你享!

 

5周年庆 iPhone6、迷你电动车…宴惠全城

1122-1123,我们即将迎来欧亚达济南店5岁生日,诚邀泉城消费者一同快乐启程,分享幸福!生日同欢庆,全场500余品牌,全城5折起;100iPhone6、超级液晶电视等豪礼等你来抽;1000件迷你电动车、汽油卡满额就送。另外,购买商场指定大牌商品即可参与免单赢大奖,5000个免单,最高4999元赢回家!欢乐无处不在,活动期间巨型蛋糕现场制作,让您享优惠的同时共享店庆幸福。

除此之外,1122日欧亚达家居超大红木馆还将举办“红木佳人旗袍秀”,以及与非常小孩教育机构联合举办“诗书礼乐射”国学比赛。届时,家居与爱交融的艺术盛宴将轮番上演,让前来的每一位消费者都心花怒放!

 

旗舰店群 盛大起航同贺店庆

5年时光,欧亚达济南店在消费者的拥护和信赖下不断强壮,一步步走向辉煌!在商场5 岁生日之际,5000金凤凰家具旗舰店、3000顾家家居旗舰店以及东鹏瓷砖旗舰店、芝华仕超大体量店等欧亚达家居新一代旗舰店群将盛大起航,同贺欧亚达家居5周年店庆,活动期间,也会推出诸多优惠促销活动,及实惠礼送给商场和消费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