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卖场 > 卖场资讯

大明家居惊艳亮相 "饰"让家居更温馨

2010-12-24 11:1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饰家风暴,惊艳泉城

精致优美的陶瓷餐具,别具一格、健康又温馨的家居饰品,新颖独特的工艺礼品……1225日,大明家居好饰家生活馆(I期)就将在这样一个充满浪漫和温馨的圣诞节氛围中盛装亮相。严寒冬日,温馨相约,爱家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此次精彩亮相的好饰家生活馆(I期)为了满足不同高度的眼光,精心汇集了从装饰玩具锅碗餐具,从个人养护到布艺床品,从墙饰挂件到工艺礼品,……品类丰富,精彩至极。新品类,新展区,新体验,必将带来全新的购物享受。在这片3000平米的生活馆内,每件商品的选择和产品的展示都下足了功夫,用尽了心思,力求做到精细美观实用,从各方面贴近老百姓的真正需求。添置家居饰品,选择好饰家生活馆,就可以轻松省去东奔西走找寻的繁琐,只需深入一步,就能领略到更多的精彩。好饰家生活馆以经济实用、时尚美观为切入点,将不同风格的家具、家居用品、布艺饰品进行了完整系列化的组合,甚至还将厨房用品、餐桌、餐具、花艺饰品、工艺礼品等也一并展示出来,再加上鲜活的绿植系列,使人一走进这个区域便会立刻感受到了一股温馨的氛围,尽情演绎家居的精彩。

据了解,此次好饰家生活馆(I期)精彩亮相,不但在产品风格、购物理念上为泉城市民带来全新感受,更贴心献上一系列便宜好用的生活用品,饰品,家具,生活用品所有品类低价亮相,全力打造家居饰品年终特惠风暴。


 开业大礼,精彩纷呈

大礼一:精美礼品来就送

  进门有好礼,你还等什么?为庆祝好饰家生活馆(I期)盛大开业,济南市货品规模最齐全的竹纤维家居生活用品店——清雅居,倾力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回馈泉城消费者:清雅居健康家居用品全场8.8折;全场累计消费100元送清雅居家纺馆15元以内的商品; 200元送清雅居家纺馆30元以内的商品;以此类推惊喜不断,礼品多多,不容错过!记住:每位进店顾客都有精美礼品赠送,每天只限20名!

大礼二:购物好饰家,小票抵现金

爱好家居装饰的消费者注意喽!为给泉城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实惠,在好饰家精彩亮相之际,凡在好饰家生活馆购物的顾客,若同时在大明家居白鹤店购买家具、建材者,持生活馆购物小票可抵相应额度的现金使用。

不仅如此,据大明家居负责人介绍,即日起至201113日,在大明家居白鹤店购家具建材的顾客,单笔交款每满1000元,商场再送“好饰家生活券”50元,满2000元送100元,多买多送。正在挑选家具建材的市民一定不要错过哦。

吕晓娈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