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卖场>卖场资讯

欧亚达首届木门地板节

清凉一夏,欧亚达家居火爆启动首届木门地板节。据悉,515日、16日,欧亚达家居携手百家木门地板专卖店即将掀起一场木门地板的购物狂潮,“冰点价格”让利顾客,如果您想购买木门、地板不妨来逛一下吧。

劲爆特价 限量抢购

51516日,欧亚达家居携众多知名地板、木门商家展开一场继五一之后又一劲爆促销活动,数百款惊爆价商品,让前来消费的顾客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数量有限,赶快来抢购吧!

携手家具品牌齐让利 家具建材一站购齐

欧亚达家居积极贯彻“一站式购物”宗旨,联合众多知名家具品牌带给泉城消费者更多的惊喜和实惠,活动期间,凡在欧亚达家居建材馆购买地板木门商品且缴款满额的顾客,均可获赠高额梦蒂家居代金券,凭此代金券均可到本次活动指定家具专卖店进行消费。(参加活动的家具专卖店名单参见店内公示)

我爱记歌词 唱响有好礼

为了此次活动更加精彩,欧亚达家居携手商场内CAV商户共同推出“CAV我爱记歌词 唱响有好礼”活动,活动期间,凡在欧亚达家居建材馆购买地板木门商品且缴款满额的顾客,均可报名参加此次活动,赢取食用油一壶,每天每场仅限40人报名。

全程价保 开心购物乐无忧

欧亚达家居坚持实施先行赔付、不满意就退货等服务举措,重点强调和突出了全程价保承诺,欧亚达家居坚决杜绝活动前虚高标价再虚假打折的现象,折上折的优惠政策和全过程的价保政策,确保消费者购物价格全程无忧!

吕晓娈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