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卖场>卖场资讯

欧亚达家居推出“春季置家计划”

    三月春光明媚,省城家居行业活动已经全面启动,各大家居卖场都在上周末亮出了活动“招牌”。3月13日,欧亚达家居“春季置家计划”盛大开幕,在此次置家活动中,厂家、经销商、欧亚达家居三方鼎力联合,三重让利,以史无前例的优惠力度,为泉城消费者献上春季置家饕餮盛宴。

  本次活动,欧亚达家居联合数百家知名家具建材厂商推出了一系列的促销亮点,实实在在让利于广大消费者。“满1200元再减400元”的活动内容,让消费者再一次享受到直接减让现金带来的消费刺激,满额再送笔记本电脑。另外,不管购物多少,凭有效缴款凭证,均可免费领取幸运刮刮卡一张,参与幸运大抽奖活动,赢取笔记本电脑、各种家用小电器等丰厚的奖品,同时欧亚达家居还为消费者准备了车费、油费、超市购物卡等等多种礼品!

  随着“国际睡眠日”的到来,欧亚达家居数十家国内外中高档知名床具品牌特推出诸多优惠活动,例如“眠之宝”,床垫加床架特价款,原价14700元现在只需要6980元就可以买到;“圣宝利”推出原价19300元的布艺套床现价8999元,还加赠床头体套1套或床头柜2个……另外,3月19日、20日、21日,欧亚达家居四楼松木区同时也将举行一场松木节,松木区共十几家松木商户各推出自己最近畅销产品,并且零利润销售,儿童双门衣橱现价只需1480元,多功能书桌现价只需880元,1.2米雕花儿童床现在960元就可以买到……

  为保证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实惠,欧亚达家居对此次活动重点强调和突出了全程价保,同型号产品30日内如遇到欧亚达家居商场内店面降价、同类商场价格下调等情况,消费者可凭有效购物凭证至本商场索赔差价,商场再给予2000元现金奖励。

吕晓娈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