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卖场>卖场资讯

欧亚达家居软装淘宝开始了!

   淘宝已经成为时下诸多消费者购买所需物品的一种常用方式,众多商家拿出自己最热卖最实惠的商品供给消费者选择,消费者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自己需要的商品,同时还可以享受到最满意的服务。淘宝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众多的便利,其中的乐趣也慢慢成为决定淘宝作为主流的主要因素之一了。
   春季伊始,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欧亚达家居北园店也开始了自己的征程,为广大消费者举办了一场“软装淘宝计划”,届时,地毯、窗帘、壁纸、饰品、鱼缸、藤艺、功能沙发等软装类商品共计千余款畅销商品,都会以最优惠的价位亮相各专卖店,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各位消费者赶快来尽享淘宝乐趣吧!
   除了淘宝活动中获得的实惠商品外,欧亚达家居北园店还为前来的消费者准备了各种小礼品,尤其是为了庆祝三八节的到来,更是为前来消费的女士们准备了精美礼物。另外,只要是在欧亚达家居北园店消费的顾客,都有可能有机会参加本次淘宝活动中刮奖活动,幸运的顾客将会喜得笔记本电脑一台!活动期间,在欧亚达家居北园店购买家具建材的顾客,还会有机会获得“软装抵用券”,凭此券到软装类专卖店消费1000元即可使用。
   “购买建材家具,就到欧亚达家居。”,作为刚入驻泉城不久的欧亚达家居来说,随着时间的浇筑,随着随之而来的一次次促销活动与泉城消费者的不断见面,欧亚达家居已慢慢被泉城消费者所熟悉,在各位消费者心里的地位也已稳步提升。
   欧亚达家居是集建材、家具、家居饰品于一身,以“致力于美化人民的家居生活”为目标,为顾客提供装饰材料、建材、家具、家居饰品等“一站式”服务。同时,再通过宽敞舒适的购物环境,优质标准的专业服务,进而为济南的消费者提供一个建材家居“一站购齐”的超大消费平台。总体经营面积达12万平米,荟萃近千个品牌,为顾客选购建材家具产品提供了极大便利。
   “永远从零开始,永远力争第一!”是每位欧亚达人所坚持的企业理念,欧亚达家居的每一位工作者都在努力,都在细致的为泉城的每一位消费者服务着,相信欧亚达家居为消费者们带去的不仅仅是家居商品,更重要的是带去一种诚心的服务,一份满意的微笑。也希望欧亚达家居能被泉城的所有消费者们认可,让每一位前来惠顾的消费者都能带着满意的微笑而归。具体活动内容详见欧亚达家居北园店场内活动细则或见本报3月5日相关报纸广告!
lvxiaoluan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