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卖场>卖场活动

居然之家菏泽店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2013年10月21日 15:02作者:来源:大众网

居然之家是为顾客提供装修设计、装饰材料、家具、家居用品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融家装设计中心、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建材超市、家居商场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

 

 

 

居然之家菏泽店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落户菏泽  居然之家盛放牡丹城

20131020日,居然之家菏泽店奠基仪式盛大举行,由此居然之家正式落户菏泽,开启了在牡丹城的发展旅程。居然之家菏泽店位于城市核心区域内,是菏泽市政府未来重点发展区域,地理位置优越,辐射能力强,菏泽店经营区域共五层,总面积6万平方米,集家装、建材、家具、家饰、厨电等家居产品经营展示于一体,预计2014年开业。

适时进驻  激发城市发展潜力

菏泽市位于山东省西南部,与江苏、河南、安徽三省接壤,面积1.2万平方公里,人口958万。菏泽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著名的中国牡丹城和书画之乡,也是民间艺术之乡。近年来,随着中原经济区版图的绘就,中原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菏泽作为鲁西南地区与多省毗邻的重要城市迎来了发展的新契机,另外,菏泽是全世界面积最大、品种最多的牡丹生产基地、科研基地、出口基地和观赏基地,有话云“洛阳牡丹甲天下,菏泽牡丹胜洛阳”,菏泽市借牡丹之誉,广开商机,以牡丹为媒,广交朋友,国际牡丹花会不仅将菏泽牡丹推向了世界,更为菏泽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在中原经济区框架下,在花王牡丹的影响下,菏泽地区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发展前景看好。居然之家看准菏泽未来发展潜力,适时进驻,在菏泽当地政府的支持下,携手众多中高端品牌商户为提升菏泽市民的家居生活品质作出贡献!为促进菏泽市的人口就业和增加政府税收作出贡献!为促进菏泽地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