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卖场 > 卖场活动

然之家北园店两周年大庆9月10日盛大开幕

2011-09-07 14:1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居然之家
[提要] 终极等待,居然之家北园店两周年大庆9月10日盛大开幕
加强品牌管理 推动品牌建设

居然之家的品牌建设卓有成效,为促进家居行业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居然之家张学武董事长在今年的北京品牌协会会长活动日上谈到,居然之家的品牌建设得益于:一、是多年来居然之家一心一意只做家居建材行业,立志于为消费者营造温馨、舒适的居家环境,为创立民族家居建材品牌和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家居建材发展之路做出自己的贡献。经过不懈努力,居然之家有效的推动了家具建材行业的国际化、现代化、市场化和品牌化,现在,家居建材不再是简单满足人民物质生活的基本需要,更是生活品质和个人品位的重要特征。二、是居然之家在发展过程中将售后服务作为重点,彻底改变了家具建材市场和驻场品牌“两张皮”的状态,率先提出“先行赔付”、“绿色环保”等经营理念,切实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有效保证了消费者的权益,推动了行业的服务升级,现在“先行赔付”已经成为多个行业的服务准则。三、是居然之家十分重视团队建设,凭借“海纳百川、任人唯贤”的用人原则,每年招收重点院校的应届毕业生充实到员工团队,并吸引了大批行业优秀人才,打造了一支卓越的专业队伍,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

居然之家北园店品牌升级  静候优惠910日店庆来袭

居然之家北园店严格的品牌进场制度和销售末尾、投诉首位的淘汰制度使其在中高档家具卖场树立了很高知名度,吸引了众多知名品牌不断加入。为了提高服务档次,提升服务品质,为打造配套的销售环境,已经进场的很多老品牌也跟着入驻的新品牌一起抓紧时间进行新产品引进和店面升级装修。其中,部分品牌都是首次亮相泉城。为庆祝居然之家北园店两周年大庆,这些重装即将开业的升级品牌商户和首次登陆泉城的品牌商家都联合厂家和卖场倾情推出了一系列让利回馈活动,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力求“一炮打响”,从而最快速度的占领市场。

居然之家北园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升级改造的品牌商户数量很多,涵盖了家具、建材等品类。其中,部分是原先就已入驻居然,此次为配合居然之家升级改造活动重新装修的。更多则是首次亮相泉城的国内一线品牌。910日的两周年店庆居然之家济南两店也将推出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在小长假为消费者提供价廉物美的时尚家居大宴。

服务亲和力更高,顾客满意在居然

  新鲜血液的输入让居然之家时刻保持引领潮流的高调姿态,然而无法避免的是割舍部分原有品牌。为了保证顾客满意消费,居然之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减小品牌调整带给消费者的影响:帮助消费者联系撤出居然之家的品牌经销商,提前打电话提醒预付款的顾客领取商品,……一切只为消费者在居然之家购物全无后顾之忧。

  居然之家的细微之处在于凡事都想在顾客之前,以顾客的便利为先,只要消费者在居然之家签订统一的销售合同,就可以享受同一品牌同一价先行赔付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货等人性化的售后服务。

 

吕晓娈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