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卖场 > 卖场活动

居然之家槐荫店三周年庆 千万豪礼惠泉城

2011-06-27 14:2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居然之家 三周年
[提要] 为庆祝居然之家进驻济南三周年,槐荫店决定于2011年6月25日至2011年7月3日开展“槐荫店三周年庆 千万豪礼惠泉城”的大型促销活动回馈泉城消费者。

 

为庆祝居然之家进驻济南三周年,槐荫店决定于2011625日至201173日开展“槐荫店三周年庆 千万豪礼惠泉城”的大型促销活动回馈泉城消费者。

(一)预约送惊喜,店庆红包送不停

即日起预约参加槐荫店三周年庆典活动即可获赠300元市场代金券红包,包括2100元家具代金券及250元材料代金券,交定金即可获赠“槐荫店三周年限量珍藏砍价卡”。

(二)“越夜越疯狂”6.25店庆激情砍价夜

除享受卖场正常促销活动外,62518:00-21:00期间,持“砍价卡”在槐荫店购物可再享受成交价基础上再减3%。当晚18点开始前50名交款且实际交款金额在2000元以上者可以在总服务台领取最快交款奖价值50元的精美电器一台(每个送货地址限领一个)。

(三)店庆狂欢,全场4折起,折后再减8%

(四)百万豪礼疯狂送

活动期间在槐荫店累计交款满3000元即可参加买赠活动,精美电器和实用家居产品百万大放送。

(五)、无需购物4IPAD20台空调、40台空调扇店庆狂欢抽

1、活动期间,凡在槐荫店交款满2000元可领取抽奖券一张,4000元两张,以此类推多买多送。6.25日晚19:30分、6.267.27.3日下午15:30分就可参加在槐荫店举行的抽奖活动,活动每天共抽取1IPAD5台空调、10台空调扇,四天共计抽取4IPAD20台空调、40台空调扇。

2、无需购物,只要收集满“砍价卡寻宝图”印章即可获得精美礼物一份及抽奖卡一张,参加抽奖活动。“砍价卡寻宝图”内有8个品牌的LOGO,顾客逛到每个品牌处咨询产品后可盖章一枚,收集8个盖章后可领取精美礼物一份。

3、老顾客来店即送精美礼物一份,还可以获得抽奖卡一张参加每个周末的抽奖活动。

(六)、10吨汽油费疯狂送

活动期间在槐荫店当天累计交款金额满3000元,(1)乘坐出租车顾客可凭当天单张机打出租车票报销30元以内单程交通费;(2)自驾车顾客可凭行驶证、7日内加油发票报销30元燃油费。每人(车)当天限报一次。

(七)、五金涂料超市

活动期间,在槐荫店五金涂料超市购物满200元送50元电子礼券。

吕晓娈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