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卖场 > 卖场活动

居然之家槐荫店:兔年迎新春,乐购在居然

2011-01-06 16:4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居然之家槐荫店将于201118—2011年1月23开展“兔年迎新春,乐购在居然”大型促销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及相关要求如下:

一、活动内容:

超级年货带回家

活动期间,购买建材、家具单笔交纳合同全款满100元的顾客即可参加买赠活动(五金涂料超市不参加),买赠级数设计如下:

单笔交款满100元可获赠德芙巧克力或福润康蜜枣或乐事薯片或洽洽瓜子等年货;

单笔交款满500元可获赠雀巢威化或士力架花生巧克力全家桶或徐福记糖礼盒等年货;

单笔交款满1000元可获赠露露花生露或龙大花生调和油等年货;

单笔交款满2000元可获赠胡姬花古法小榨花生油或吉祥如意干果套餐等年货;

单笔交款满4000元可获赠贝蒂斯橄榄油或史美生阿胶粉或金日蛋白质粉等年货;

单笔交款满6000元可获赠福牌阿胶或张裕干红葡萄酒或山珍海味套餐年货

单笔交款满8000元可获赠张裕窖藏卡斯特葡萄酒或52度尊酒幸福吉祥或即食海参等年货;

单笔交款满10000元获赠智利干红(大师级)或52度五粮液等年货

(二)新年大礼包送万家

活动期间,每位进店购物顾客无论交易金额大小都可免费领取年货大礼包一份及价值30元超市代金券一张。使用超市代金券在北园店、槐荫店五金涂料超市及家居生活馆购物时每满200元可使用一张,不找零,代金部分不开发票,代金券使用有效期至2011年元月24日。

(三)五金涂料超市

在超市购物满500元送价值50元礼品,以此类推多买多送。

(四)一元乘车到居然(仅限槐荫店)

活动期间在槐荫店当天累计交款金额满5000元,(1)乘坐出租车顾客可凭当天单张机打出租车票交一元钱就可报销30元以内单程交通费;(2)自驾车顾客可凭行驶证、7日内加油发票交一元钱就可报销30元燃油费。每人(车)当天限报一次。

另,槐荫店折扣品牌大汇集,让您省钱省到家

吕晓娈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