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卖场>卖场活动

黄台家居为灾区募捐五万元

    4月24日,位于历山北路的黄台家居广场与山东省川渝商会联合山东省红十字会共同举行了一场“大爱无疆 情暖玉树”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募捐活动。
    记者看到,上午9点30分,捐款活动在该商场门前广场开始,在一首“爱的奉献”的委婉歌声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首先,由黄台家居甘振平总经理宣读了黄台家居、山东省川渝商会、山东红十字会为地震灾区捐款的倡议书。身为四川籍的甘总动情的表示,“灾区同胞遭受的痛苦,作为我们四川人感同身受,我们不会忘记当时汶川5.12地震后全国人民给予我们的关怀和支持,黄台家居有很多来自川渝的企业品牌和员工,有责任为地震灾区同胞的献出一份关爱……”。
    在甘总的真情倡导下,黄台家居广场的领导和员工被感动了、附近企业的老板和路过的群众被感动了。人们自发的排起长队,纷纷解囊为灾区同胞献出一份爱心。在活动现场,一位不肯透露姓名自发捐款的女士对记者说,“刚才在附近等公交车,看到黄台家居这么多员工都来捐款,我也被感动了,我下岗好几年了,身上就带了五十块钱,捐给灾区表示个心意吧”。捐赠仪式持续了一个半小时。
    据黄台家居企划经理李蕾介绍,共有400多人参加了本次捐款,收到捐款57082元。此笔款项将通过山东省红十字会转交给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吕晓娈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