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卖场>卖场活动

白鹤地板五周年春暖花开惠泉城

    4月16日,白鹤地板城在这春暖花开时迎来了五周年纪念日。为了让全城百姓一起感受这个喜庆日子,白鹤地板城在4月12日-4月18日倾情推出“白鹤地板五周年,春暖花开惠泉城”大型超值特惠促销活动,让泉城市民在喜庆气氛中赢得更多实惠!
    此活动形式多样,促销力度大。每一项活动都可让消费者购物的放心,开心。活动期间,白鹤地板城全场6折起,顾客在白鹤地板城任意一家或几家商户累积交定金或交全款满一定额度便可赢得惊喜大礼,折扣喜相连,礼品送不停!4月16日,白鹤地板城五周年庆当天,凡在白鹤地板城购物者,不限金额,只要买就可到白鹤地板城一楼中庭参加抽奖,轻松购物,好运相伴!另外,活动期间,凡在白鹤地板城任意一家或几家商户累积交定金或交全款满2000元的前3名顾客均可获得价值100元的超市购物卡,好礼送不停,抽完大奖再送卡,春暖花开周年庆,实实在在惠泉城!
吕晓娈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