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卖场>卖场活动

4月24日,一起体验家装零污染

第二届中国(济南)零污染家装博览会下月启幕

记者昨日在省质监部门获悉,由山东省纤检局主办,大明家居、标准空间协办的第二届中国(济南)零污染家装博览会将于424日盛大启幕。这一展会旨在倡导环保健康生活,将零污染装修引入“寻常百姓家”。

           家装污染已成市民最关注话题

据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环境检测中心透露:全国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达11.1万人。一家儿童医院血液科统计,我国每年新增白血病患者45万人,约50%是儿童。接诊的白血病患儿中,90%家庭在半年之内曾经装修。另据CCTV每周质量报道:在调查了几百户刚装修的居民中,只有几户室内空气质量是合格的,调查结果呈现超标现象比较严重。最高超过国家标准10倍,平均超标是2.5倍。近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布了一份历时7年的室内环境污染调查报告:头痛、头晕、乏力、睡眠不好的占30%;有皮肤性黏膜刺激症状的占30%40%;有胸闷、喉部问题的占30%40%;鼻炎占40%左右……

类似的报道,比比皆是。这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据,这一种种因装修引发的症状,这一个个让人痛心的案例,我们又怎能不去担忧自己的生活环境问题呢?据统计,济南市每年因装修污染而造成的健康问题也不在少数,装修环保已成为泉城市民最关心的话题。

据悉,展英标准空间公司所推出的零污染装修工艺或将彻底解决装修污染问题。424日,标准空间将与同样一直倡导低碳环保的大明家居共同协办第二届中国(济南)零污染家装博览会,让泉城市民体验一下装修零污染。

吕晓娈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