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卖场>卖场活动

帝豪岁末感恩回馈狂掀家具低价风暴

    为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帝豪家具城的消费者,自1月23日开始,帝豪家具城特别举办了岁末感恩大回馈活动。在岁末掀起最后一波家具优惠浪潮。
  岁末感恩倾情回馈
    据了解,23日活动当天,商场人流量比往日明显增多,商场内人头攒动,广场车位几近占满,当日营业额创历史新高。
    开业以来,帝豪家具城在泉城家具行业树立起良好的口碑,帝豪家具城总经理表示:“非常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帝豪家具城的支持和厚爱,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为顾客营造更为舒适、愉悦的购物环境,提供更为周到、优质的专业家具服务。”
    值此岁末迎春之际,商场围绕“感恩”的主题进行了此次大型促销让利活动,商场投重金打造这场家具促销的感恩盛宴。盛大的活动背后彰显出帝豪家具城雄厚的企业实力和气魄。
  商家联手狂掀低价飓风
    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加优质的产品和实惠的价格,帝豪家具城以最大力度整合商家资源,力邀场内实力品牌参与活动。
    场内几乎所有的品牌倾巢而出。活动期间,大康办公、大志办公、诺亚人、尚品家具、佰江办公、富迪好百年、友邦家具、中山家私、好怡居、振伦家具、北京三强、华硕松木、广州裕丰等都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措施。甲一家私、南方家私、丽阳雅阁、蒂诺娅、欧凯达、阳光明兴、明典家私等商家也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种促销活动,从众商家展示的一些促销活动便可看出,本次岁末感恩回馈活动,促销力度非同一般。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