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卖场>卖场活动

赖氏家具大型特惠活动火爆进行中

  辞旧迎新之际,赖氏家具将为济南的消费者送上2009年最后一份温暖与2010年第一份祝福。12月末,赖氏家具大型特惠活动正式启动,重拳推出至尊A8系列、黑方系列等100%纯实木打造的精品家具,并精心策划了新年特别贺礼——卧房四件套以及折上折等特惠活动。

    赖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是一家集家具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实木家具制造企业。是山东省高档家具的专业生产基地,先后从德国、意大利引进了先进流水线生产设备,为产品的完美品质提供了保障。赖氏家具在各中高端家居卖场内拥有不同风格的店面,例如以黑胡桃系列产品为主打的银座家居北园店、以红橡木系列产品主打的富雅家居店等等。赖氏家具兼具欧洲现代生活的理念以及中国传统实木的居家文化,是打造品位家居生活的最佳选择。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