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齐鲁云上家装节暨“云上3·15——临沂消费维权在行动”专家论坛直播活动圆满举行

2022

/ 0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10日下午,齐鲁云上家装节暨“云上3·15——临沂消费维权在行动”专家论坛直播活动在济南月星家居和临沂居然之家共同连线举行。山东省装饰协会会长申广勇、临沂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李邦国、临沂市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刘继龙、临沂市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李栋宁、临沂居然之家总经理康应新参加活动,共同探讨消费维权和装饰行业发展等话题。

“云上3·15——临沂消费维权在行动”专家论坛直播

  此次活动由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及山东省装饰协会、山东省装饰消费维权办公室联手临沂市消费者协会、临沂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临沂市装饰行业维权服务办公室共同打造,以绿色环保为主题,旨在引领山东省装饰装修行业健康发展,推动行业复工复产,营造风清气正的新消费环境,推进山东省装饰装修行业“共促消费公平”,共创“放心消费在山东”的诚信氛围。
  活动现场就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发布的数据中消费者投诉最多的5大问题,作出权威的解读,并围绕以上问题,用案例说话,鼓励消费者拿起法律武器,切实维护自身权益。同时,各位专家还针对资金无风险、质量无风险、施工无风险、环保无风险、材料无风险等话题展开话题分享。
  山东省装饰维权办公室主任申广勇在直播中表示,目前,为尽快复工复产恢复经济,拉动消费是关键点。只有充分保护消费者维权,才能让消费者敢花钱、敢消费,从而拉动国内经济的大循环,为此,省装协一直在努力。
  据了解,绿色环保装修进万家活动是2020年由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消费者协会主办,山东省装饰协会承办的落地服务活动。活动自开展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30余场,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力。2022年,该活动迭代升级,衍生了绿色环保装修进万家——齐鲁云上家装节。
  齐鲁云上家装节以“绿色环保”为主题,在五一劳动节前后以“云服务”的形式引领山东装饰装修行业健康发展,创新地把“绿色环保装修进万家”活动通过“云服务、云消费”形式落地做扎实,为促进国内经济大循环开拓出一个全新模式。
  云上3·15消费维权在行动专家论坛是在山东省16地市联合开展的系列论坛,论坛围绕省消协3·15发布的消费者投诉热点问题展开讨论,维权专家通过分享真实案例方式,现场剖析行业内幕潜规则,提出 “卷款跑路”等乱象预警,普及环保装修知识、装修“避坑”秘籍,为广大消费者实际解决装修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泽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