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达翁安居联盟2022年会隆重举行

2022

/ 0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2年1月11日,达翁家居广场安居联盟2022年会在青岛市书院路九龙泉大酒店金色大厅隆重举行。青岛市家居行业协会会长、达翁集团总裁戚振香,达翁集团副总裁/商场总经理于金秀、青岛市家居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徐宝传、协会融媒体中心主任刘天宇、达翁集团管理层骨干领导等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达翁家居广场安居联盟由盼盼防盗门、雅嘉橱柜、鲁班世家木作、布言布语窗帘、林内热水器、飞利浦吊顶、欧普照明、博德舒适家居(水暖)、诺贝尔瓷砖、摩恩卫浴、老板厨房电器、德尔地板、诺梵迪全屋定制,云熙实木家具等品牌组成。安居联盟内部品牌密切合作,抱团发展,在2021年取得了突出的业绩。

  青岛市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戚振香、安居联盟会长/鲁班世家总经理刘兰东先后致辞。戚总表示,达翁集团和优秀商户相濡以沫,共同渡过了特殊的2021年。2021年达翁家居广场进行了重大调整,完成了家居馆二楼软装、三楼实木家具和软装馆一楼的品牌升级。李沧区未来三年将有部分自然村拆迁,市场需求可期。安居联盟会长、鲁班世家木作总经理刘兰东在致辞中表示,各品牌紧密配合,逆势而上,实现了业绩大幅提升,在2022年将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年会还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品牌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协会人员和达翁集团的领导们先后为其颁奖。

  年会上,联盟成员的全体人员积极参与,精心准备排练了精彩的节目,包括歌曲、小品、三句半、对口型、诗朗诵等形式丰富多彩,并参与抽奖,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泽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