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暖家具(软装)馆 | 一天,我们完成了三件里程碑大事

2021

/ 05/07
来源:

新浪乐居

作者:

手机查看

不断为业主创造价值,这是我们的成长方向。

作为装修从业者,在为不同房屋状态的业主提供服务时,我们的服务范围是以业主需求为驱动的。

2008年的以志盛视工作室、2012年济南以志盛视室内有限公司、2015年的暖家具软装馆、墅语设计、美啊整装、章丘区分公司、社区店、更有为完工业主服务的「以志盛视福利指南」,我们围绕家在不断创造价值。

暖家具(软装)馆作为一个深耕家居领域多年并独立延展出多项业务的实体品牌,在与左右乾坤同频的品牌认同和家居理念趋同下,我们共同发起了为东方审美赋能的里程碑事件。


左右乾坤场景(部分展示)

左右乾坤济南专卖店

为热爱传统文化的你,提供一次审美唤醒的机会。

在左右乾坤创始人黄华坤先生内心根植了一个想法,那就是,中国文化如何引领新时代生活方式,被更多人所接受,通过直观的产品,去触动每一位对传统文化有情结的普通家庭。

所以左右乾坤一直都非常坚定的在走原创设计的新中式家具路,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已经用一个个成绩验证了业主口碑下的左右乾坤品牌。

左右乾坤场景(部分展示)

左右乾坤通过对传统文化的挖掘和细腻呈现,将国际潮流的设计风格和传统造型进行融合和升华,将产品的包容性做到更强,对于新中式的“老”做到了让人惊叹的新,并一跃成为了中国原创新中式家具的重要品牌符号。

左右乾坤在暖家具(软装)馆的专卖店开业,通过场景化的家具展示,搭配整体的硬装及软装饰品,让业主能够亲身体验和触摸到家具温润质地的同时,更感受了一场来自传统文化的静。与生活场景相结合,更解决了业主对于新中式家具搭配的重要痛点。

对于新中式家具风格的喜爱,已经不仅限于某一年龄层面,反而年轻人对于国潮更有新的理念和情怀。暖家具(软装)馆与左右乾坤的合作,将为传统文化赋能,传递新中式家具在不同圈层的家居审美。

高级茶艺师现场讲述茶文化

新增睡眠中心,我们要去关注你的睡眠健康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加快和工作压力增大,家庭人员的睡眠质量是我们不可忽视且急需解决的问题。在装修阶段的卧室设计,我们去打造沉浸式的入睡环境,让人们能够卸下一天的疲累,享受回归的内心安宁。

在睡眠产品上,我们更去严选科学、符合不同年龄段对于床垫的舒适性,并加入助眠产品,例如不同性能的枕头、床品、眼罩等等。

我们希望通过关注你的睡眠,让你的生活更加健康。

睡眠中心(部分展示)

壁纸中心重装亮相,你家的墙面可以更有趣了

暖家具(软装)馆的壁纸中心已经为超多业主提供了墙面的整体搭配服务。

我们深知业主在壁材自购过程中,需要面对不同渠道、上万种繁杂的筛选,或付出了时间和金钱成本,却并未达到与装修相匹配的落地效果。所以,我们每一款壁材产品均来自于严选,所有壁纸、壁布、软硬包等都可以在软装设计师的专业辅助下完成搭配工作,让装修整体风格达到更品质的落地。

壁纸中心(部分展示)

暖家具(软装)馆在5月1日这一天,完成了三件里程碑的事件,左右乾坤济南专卖店开业、新增睡眠中心正式服务业主、壁纸中心重装亮相。

我想给大家讲讲,暖家具(软装)馆目前还做了哪些为业主服务的工作。

暖家具(软装)馆除新品牌左右乾坤外,还直营/联营了上百家国际/国内一线家具品牌及软装配套产品,涵盖了现代简约、 轻奢、休闲美式、法式复古等全系风格;

除睡眠中心、壁纸中心外,还有精装房改造中心,由高级软装设计师、工程监理、主材监理组成专业项目团队,完成精装房的软装设计、局部改造施工、局部建材升级、全屋家具、全屋软装饰品的一站式产品及落地服务。到目前为止已为超过15家以上精装房楼盘的众多业主提供了软装服务;

暖家具(软装)馆还为多个楼盘样板间完成了整体的家具软装搭配服务,与地产商达成了高品质的合作。

暖家具(软装)馆经营品牌

特别感谢此次来相见,并一直关注暖家具(软装)馆成长的你们,因为对家更多的需求和期待,让暖可以为不同的业主提供家具及软装服务。在这个时间很宝贵、信任很可贵的当下,维系了一种更轻松、且真实落地性更强的置办家的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泽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