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头条

志邦家居“苏黎世II”|年轻人的家居需求都在其中

2021

/ 04/28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舒适的家庭环境能让人有个好的心情,随着潮流的不断变化,越来越多的家具都是极简风,这样的风格深受现代年轻人的喜欢。简单中透着精致,精致中暗藏着风情。

  志邦家居根据现在年轻人的喜好,推出了苏黎世II。这款家居风格不纠缠于繁琐,用极简的设计阐释空间美学,去繁求简省略多种家居装饰元素,用最简单的设计营造纯净的家居氛围。

  1、从色彩上来说,苏黎世II,采用最简单清淡的草星灰主色调,简约的色彩能够快速放松眼球,缓解压力,从而视觉上就很放松。没有深色的压抑和简白的单调,自然的色彩才能带来内心的宁静。

  2、从外观上看,连接加高的门板,视觉上更加宽敞开阔、舒适,虚实结合的储物单元,让空间不再呆板平庸、尽显层次。

  从细节上爱看,采用划线长虹板点缀,增强空间的稳定面,透过点线面的层次递进,使空间得到进一步舒张,整个空间更有层次感。

  4、从设计上看,美从来就没有一套既定的规则,在对称与不对称中寻找平衡,让搭配更高级,搭配巧妙,更显生活品味。

  苏黎世II在卧室设计中的独特之处在于,设置了侧边开放柜,常穿的衣物不需每次都打开衣柜翻找,随手就能拿到。在使用中更加高效,节省了翻找时间。

  更在卧室中配置了简单独立的梳妆区,穿衣梳妆一个空间完全搞定。并且将开放格与梳妆台巧妙结合,不仅充分利用空间,拿取物品也更加方便快捷。

  苏黎世II在厨房中的设计采用了开放式厨房与半合围的设计,客餐厨一体的同时又巧妙地将操作区与用餐区分隔,即使有宝宝在烹饪的时候也不阻碍照看与交流,下厨轻松无担忧。并且在厨房的拐角处选用了五角柜,不仅扩大了台面空间更增加了储物的空间,实用性更强。志邦家居苏黎世II还在厨房中设计了水槽柜,用于存放果蔬小推车和饮品,设计便于存取,随手就能拿取,设计更人性化、更实用。

  年轻人想要的家居生活都在志邦家居苏黎世II,用简单线条与极简的色彩勾勒出清新的欧式家居风格,充分考虑中国青年的居家生活细节的习惯与需求,不仅简约耐看、更加方便易用,这正是当代年轻人一致追求的家居生活环境。

  志邦家居,不仅从颜值上满足客户需求,更给用户带来使用上的便捷与幸福感,真正实现现代年轻人对家的美好想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杜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